close

昨天还希望

这个5月会没有事情

结果。。

刚才撞车

=.=

 

 

 

就刚才

我们去吃了早餐

就想去阿姨家一下

因为等下下午

我们要上KL

姐姐要去读书了

所以就要去跟阿姨表哥聊天一下

讲byebye下

 

 

【车上】

妈咪驾车

弟弟做前面

姐姐做弟弟后面

我做妈咪后面

 

 

我们就走走走

妈咪就跟我们讲

前面那辆车

还来不及讲完

妈咪就按horn

 

 

我还来不及反应

就“pong!”

我整个人就飞下去沙发放脚的那个地方

姐姐就抓住弟弟的椅子

头往前

 

 

撞倒的时候车晃很够力

然后停下来的时候

我就看姐姐

 

 

0.0!!!!

 

 

 

姐姐头在流血!!!

 

 

我就快快帮姐姐擦血

过一下子

就觉得我的脚很痛

看一下

 

 

0.0!!!

 

 

我的膝盖那边的肉裂开了

然后越来越痛

可是我没有去管

 

 

然后那个撞我们的uncle

很cb咯

一直理直气壮

好像全部都是我们错酱

 

 

还问我妈咪

aunty你第一次撞车啊

然后就一直很拽很拽

妈的。。

 

 

然后在那里抽烟

然后讲东讲西

还一直叫我妈咪叫daddy快点过来

chicken。。

 

 

然后daddy一到

就直接kim住那个uncle

daddy要打架了

我们就快快拉住他

吓死人。。

=.=

 

 

然后我跟姐姐

就被daddy的朋友带去clinic先

然后我表哥就快快去clinic meet我们

 

 

他们讲我的伤口比姐姐的肾

不过姐姐的是在眉毛那边

所以一定要缝针

缝了6针

姐姐一定很痛

 

 

我的就消毒擦药

walao

消毒的时候

那个护士就要消伤口里面里面的毒

就直接掀我的肉起来

0.0!!!!

我的眼泪直接飙出来

超痛。。

要疯掉了。。

 

 

然后现在在家

阿姨他们全部到齐

=.=

 

 

然后现在要准备东西

等下上KL

 

 

现在没有事情了

唉。。。

我的5月

一开始就酱

=.=

 

 

希望

真的

不会再有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