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c02608fa0ed6b12eddd4e3.jpg

感觉自己

真的

受伤了。。

 

 

 

昨天

大概

整个晚上

很多眼泪

从眼睛冲出来

 

 

应该是

到4点多酱

才慢慢收好全部眼泪

=.=

 

 

刚早上起来

是晕的咯

@_@

 

 

就去跟daddy讲

我没有去学校

再慢慢走回房间

真的蛮晕一下~

哈哈哈

@.@

 

 

本来决定

这个4月

要拿full attendance了

结果咧

因为太多太多事情

泡汤了

=.=

 

 

没有用的小帅~

 

 

刚做功课到一半

daddy打回来家里

家妈咪带我去看医生

=.=

 

 

我坚持

DUN WANT~

 

 

daddy bo bian

就跟我讲

如果还晕的话就吃药

不然就叫妈咪带你去看医生

我就哦哦哦

 

 

看什么医生噢

晕又不会怎样

=.=

 

 

妈咪刚刚nge nge要我吃东西

我没有胃口吃东西

也不想吃

可是她很坚持

 

 

最后

从原本的一碗面粉果

变去吃面包

我吃了一片

可是妈咪好像还希望我吃面粉果

=.=

 

 

感觉很对不起daddy妈咪

让他们担心了。。

 

===================================================

 

感觉

最近的小帅

真的很累了

这个四月

太多太多惊喜了。。

 

 

刚才冲凉

眼泪又在冲出来了

=.=

 

 

我刚才突然间觉得

自己

好像是受最多伤的人

 

 

因为的出现

我跟他

从超好超好

变成现在

再普通不过的

普通朋友

 

 

又在这个时候

我又收到了

一个很残酷的答案

 

 

为什么

遇到这种事情的人

一定要是我???

为什么咧??

真的很痛苦的咧

 

 

第二次了

已经是第二次了

一模一样

真的一模一样

   

 

记得

我不需要可怜和同情

我讨厌这样

 

 

至于承诺

呵~

骗人的吧

 

 

做不到

就不要乱给承诺

给了承诺

就请你一定要做到

 

 ==================================================

 

现在一个人在家

很静很静

只听到我键盘的声音

 

 

又很不舒服了

泪和累

都有

 

 

唉。。

这个月

我的珍贵又可爱的眼泪

不知道已经流了多少

真的太多事情了

 

 

为什么

一定要

对我

酱残酷

 

 

一旦事情刚刚过

又来另一旦

而且都是给我重重打击的

 

 

真的很累了。。

T_T

 

 

我知道我现在要做什么了

反正现在

也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