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数 : 1天

 

今天的小帅

比较ok了^^

 

 

 

 

距离明天

2009年

4月

12号

 

 

只剩下

不到3个小时

 

 

我刚从机场回来

送妈咪,大姨和三舅坐飞机

 

 

然后现在心情

呃。。

就。。

虽然我的家里有事情

然后应该没有办法庆祝我的生日

 

 

可是。。

我觉得

我很幸福

^__^

 

 

刚才

我就有跟维瀚sms

维瀚跟我不同校

他是mutiara rini1的

然后hor

 

 

。。

 

 

 

 

 

同年同月同日出生咧~~

是开心的咯

一起倒数我们的生日

^@^

 

 

就是他

才会让我对生日

从没有期待

变回有期待

很谢谢他^^

 

 

然后hor

我的小学朋友都有找我

是感动的咯~

很爱他们

很贴心啦他们

^@^

 

 

然后hor

昨晚和今天

很多人关心我。。

真的很感动啦~~

T_T

 

 

昨晚

翔哥和老罗老大就跟我msn

一直逗我开心

小咩,巧克力,和王传一

也是一直安慰我

然后也是一直逗我笑

 

 

然后今天

我一到学校

小娃就懂我不对劲了

小伊很照顾我

黄瓜妹也是很关心我

小豆奶也是

然后伟建也是有拍拍我的头

叫我不要哭

小斯和小枷也是叫我不要哭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很爱很爱你们全部

我很珍惜很珍惜你们每一个人

真的。。

 

 

小帅。我

爱你们

多多多多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