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hor

唉。。。

><

 

 

 

 

我在唉什么啊?

 

 

唉。。

很多事情的咯。。

 

 

第一样

就是hor

我不懂明天要不要去学校~~~~

 

 

不要被炸到 / 冷掉

我是有原因滴

 

 

因为

明天要check头发

>.<

 

 

然后今天放学的时候

我跟小伊经过办公室

训育主任看到我们

她跟我们很好的

她提醒我们跟我们讲

我们的头发不ok

 

 

我就问她怎样才ok

她讲。。。

刘海的长度

 

 

 

 

只可以到额头的中间。。。

 

 

很夸张是不是????

呜呜呜呜。。

 

 

我就问老师

我可不可以戴tudung

老师傻掉

然后就在办公室大笑

=.=

 

 

如果刘海真的到额头中间

我想想噢。。

 

 

酱我不是会变成

很呆很呆很傻很傻

一点也不酷的小帅了????

哇买啦~~~

T_T

 

 

然后我就在想明天要不要去学校咯

妈咪和姐姐就跟我讲

躲得过明天

不代表以后都是safe的

对咯对咯

有道理~

 

 

然后打去问小娃

我们就决定

明天去学校

全部女生一起夹刘海起来

不过。。

会很傻的。。

T_T

 

 

唉。。

学校真的很susah hati 的咯

geg心~

可是也是bo bian啊

要看得开。。

 

 

所以要笑笑

呵呵

^@^

哇哈哈

 

 

明天有彩排

希望一切顺利

全部人一定要加油哦~

因为我不想pekcek

pekcek了

我讲话语气就会很重

><

 

 

而且今天状况酱多

我就已经pekcek了

不过我有忍住

到最后还是发了一点点

希望明天不会~

 

 

每次都是临时才来紧张

才来乱才来烦

一个两个都是酱

等下想不到解决方法

又jigenai jigenai了咯!

真的很。。

唉。。

 

====================================

 

然后hor今天

我们在学校上马来文的时候

我们的马来文老师

很不爽我们全班

因为我们整班

都没有做她的功课

她就在白板写大大个

 

 

pelajar 4SN2,

tidak mempunyai sikap bertanggungjawab

 

 

然后我们全部看了

no hiu

哇哈哈

 

 

很多老师都投诉我们的班咧

现在

他们一直那我们来跟SN1比

 

 

比什么比哦

我们两班的学生的品格都差很多的嘛

SN1的大多数都是爱读书的

爱做功课的

我们SN2的学生

是本来就不喜欢做功课

然后考试的时候才会读书的那种

怎样比哦??

 

 

现在是你们自己高估了我们班

才会对我们失望

 

 

一直tiu我们念我们咯

累~

=.=

 

===================================

 

虽然我们4SN2不做功课

平常不读书

一直被念一直被tiu

 

 

不过

我们是一个很合群

很可爱的班

 

 

班上的人都很不错的

*除了那几个烂人

 

 

我们班

很快乐

 

 

我很喜欢我的班

^@^

 

====================================

 

现在咧

我最最最希望的是

明天的一切一切

都可以是顺利的

 

 

全部人加油~~

 

 

还有

小帅也加油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