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 : 1 天

 

還有一天就到了。。

期待期待

 

 

 

 

 

今天

很多人都回家鄉了

我還沒有回

不過明天就要回了

開心開心

^@^

 

 

新年是最開心的咯

可以看到很多

平常我們都很少見的親戚朋友^^

 

 

然后奶奶昨天就來到我們家了

今晚大伯小叔他們回來我們家

一起吃團圓飯

 

 

每年的團圓飯都是媽咪煮

不過

今年例外了

因為

 

 

今年是由小叔下廚~~~

^@^

 

 

 

 

小叔是廚師來的

所以今晚會有很多好料吃

而且有麥片蝦咧

姐姐和我都很喜歡吃的

呼呼

哇哈哈

^@^

 

 

還有一天

還有一天

還有一天

哇哈哈

sampat

 

 

哎喲

人家開心嘛

你們也開心嘛

是不是?

happy happy~~~

^@^

 

 

**我這篇是用繁體字哦

因為我在打完全部了

才發現到原來我是用繁體字

排寫har

對不起

請原諒我~~~

哇哈哈

^@^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