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看下面那篇先

这篇是第2天的

看了下面那篇

记得继续来看这篇

^@^

 

 

===================================

 

21号

 

我6点就起来了

虽然昨晚3点多才睡

不过还是很有精神咧

难道我是新星人类?^^

 

 

去男厕所刷牙

遇到荣盛

这次很奇迹咯

没有tiu

也没有念哦

应该是因为早上

头脑还不清醒咯

^@^

 

================================

 

7.00am

集合

然后我跟黄瓜妹就很有feel要跳舞

结果就被叫上台solo banana舞

 

 

我们solo完

就跳早安舞和小鸡舞

小鸡舞超可爱的咯

然后条到一半

节奏就变慢掉

然后就越来越快

越来越快

喜欢喜欢

^@^

 

 

跳完舞

就去拿餐具

吃早餐~~

 

================================

 

吃早餐的时候

发生了一些事。。。

呵呵

黄瓜妹~~~~

哇哈哈

 

 

就吃吃吃

黄瓜妹吃不完

刚好怿晖刚刚来到食堂

黄瓜妹就问可不可以帮忙吃

他就答应咯

 

 

结果

我们就听到有人喊

eeyerr。。。怿晖舔别人的tupperware~

那个tupperware是谁的咧?

就是我们家黄瓜妹的咯^^

 

 

然后我就讲黄瓜妹怿晖一段姻缘

就从tupperware开始

霆辉听到

就一边洗碗

一边【欣怡ha~~】

哈哈

不要生气哦黄瓜妹

最可爱的

^@^

 

 

然后

还有一件事情

就是有一个人

一直叫我们吃多多

不可以浪费食物

结果。。。。

 

 

 

自己就把米粉和面倒掉!!!~~~

 

 

是谁?

就是我们节目组的组员之一

 

 

~~~国亮~~~

 

 

所以

一回到礼堂

绣绣就问是不是有这样的事情

然后问我们要怎样处置

呵呵呵

全场要求

 

 

 

 

 

 

哇哈哈

 

 

然后就找了一个小弟弟做钢管

就开始跳1分钟

然后涵蔚也跑去当钢管

傻的^^

 

 

跳完

绣绣就问那个小弟弟

觉得自己是受益还是被虐待

那个小弟弟直接讲

被虐待

啊哟国亮

你看

吓坏小孩子了咯

tak baik a~~

哈哈

^@^

 

====================================

 

处罚完

我们就玩农场的游戏

就一个家

一定要有公鸡,母机和小鸡

然后就很乱很乱咯

要动作和反应都够快

不然就会找不到家

 

 

我就是有一次找不到家咯

可是我明明先到那间家的咧

结果被全部小弟弟欺负

他们讲我慢来

所以我是出

是无辜的咯我

T_T

 

 

不过没有关系啦

我只是丑1

没有丑2^^

 

 

然后玩这个game牵到很多人的手

赚到~~

嘿嘿

sampat

^@^

 

=================================

 

玩完

就到课程

课程一开始

讲师就一个一个叫出去

然后跟我们握手

建立我们的信心

 

 

他讲我眼睛很明亮

hoho

那是当然的咯

我从小被叫大眼的咧

^@^

 

====================================

 

课程完

我们就玩世界大战

结果我们组输掉

我们丑1是因为整组不对

可是丑2hor

是因为一个人

谁咧?

 

 

就是我们伟大的辅导员

~~金玮~~

我们全部做对

结果傻傻站住没有动

炸到一下

=.=

 

 

我们就被罚跳banana舞

不过要华语版

就变成

开香蕉皮开开香蕉皮

结果唱唱唱

我们忘记掉

就唱到

吃香蕉皮吃吃香蕉皮

然后营委全部就oi我们

然后一直笑

哇哈哈

傻掉了

^@^

 

================================

 

处罚完了

老师就叫每一组派一个人出去

pk营舞

我组就派

第2组派黄瓜妹

第3组派成就

第4组派小帅哥荣盛

我们4个pk

 

 

就跳跳跳

然后歌有过门的时候

我和黄瓜妹就跳摇肩膀的舞

全场就high掉

然后就【wu~~~】

然后拍手

 

 

荣盛就要跟我们尬过

就倒立

我傻眼

哈哈

全部人又【wu~~~】和拍手

 

 

成就就也要尬过

就直接翻跟抖

全场就更high

我们也越跳越high

是开心的咯

^@^

 

 

我们pk完

老师叫我们四个闭上眼睛

不可以偷看

我排第一个

老师就叫我开嘴巴

是很紧张的咯~~~

 

 

???

就有一样东西塞进我嘴巴

什么来的?

咬一下

 

 

che。。。。

原来是小龙包

^@^

 

 

我和黄瓜妹都只是小龙包

然后到荣盛的时候

老师就弄水在手上

然后假假好像有人kiss荣盛

然后成就也是中

看得出超怕的咯

然后老师喂吃小龙包的时候

不敢吃

就一直要吐出来

是可爱的咯

想到就好笑^^

 

 

然后老师讲再pk多一次

然后我弟弟(鸿早)

第一个被轰出去的^^

 

 

然后他们跳到一半

我们全部也站起来

一起跳

又再很high了~~~

开心

^@^

 

=======================================

 

跳完舞

我们就去拿餐具

 

 

回去礼堂的时候

我们就看到霆辉在写东西

黄瓜妹就跑去看

原来。。。。

霆辉在写信给我

等下要放进我们组的信箱的

然后我那时候被吓到下

哈哈^^

 

 

集合了

我们就去吃

我们的最后一餐

哇哈哈

 

 

这次吃的时候比较特别

就全部没有跟组坐

我们就跟第4组坐在一起

小帅哥就坐我对面

然后就一边吃一边一直讲话

 

 

吃到一半

老师和爱心他们就来

然后坐在我后桌

小帅哥是爱心的弟弟

然后老师和爱心他们都傻掉

因为他们看到我和小帅哥很好聊

他们的眼神充满好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我跟小弟弟都很容易混在一起

以前到现在都是酱

然后打成一片

然后就可以谈天说地了

可是他们这班camp的小瓜也是很怪皮的咯

全部一直kacao和欺负我

包括我弟弟和铭旭(妈咪朋友的儿子)

=.=

 

 

他们全部小弟弟就一起讲

在这组里面谁最白痴?

Aunty!

在这组里面谁最傻百?

Aunty!

有了Aunty

绝对la sei!!YEA!!】 

=.=

 

 

重点是害特地在我面前念给我听

服了他们咯^^

 

======================================

 

吃了午餐

我们就回去礼堂

然后就有一段时间

是给我们写信的

 

 

我有写给很多人

有弟弟,黄瓜妹,霆辉,涵蔚,绣绣,嘉玲,荣盛

还有很多人

^@^

 

 

写到一半

他们就叫我们收起来先

等下才写

因为要开始剪纸了

 

 

辅导员就教我们怎样减

然后俊成(其中一个营委)就来帮我们

然后要编故事

因为等下要用这些剪好的东西

来演戏

 

 

然后怿晖就来帮我一起想剧本

然后金玮也一起想

想好了

怿晖就分配戏份给我们全部

然后帮我们做旁述

谢谢怿晖^^

 

 

一组一组演完了

就开始颁奖

其实没有颁啦

讲奖

对^^

然后每一组都有一个奖

yeah~~~

^@^

 

===================================

 

然后我们全部人就去收东西

然后再回到礼堂

营委就分零食给我们

然后就一组派一个发表感言

我也有发表到

然后就得到爱的鼓励

呵呵

谢谢全部人^^

 

 

讲完感言

就全部人围成圆圈

比关怀方式的手语

过后就跳小鸡舞

然后跳早安舞

最后就跳营舞

营舞跳了2次

 

 

超high的咯

比之前high很多很多倍

因为每个人的心里面

一定不只有开心

一定还有很多的舍不得

因为。。。

也是酱

^@^

 

 

跳完了

就拿东西

然后balik rumah咯~

是舍不得的咯。。。。

 

==================================

 

在巴士上面

我们就一直吵

然后播abunene歌

我跟金玮拿的

^@^

 

 

然后到差不多要下车了

我就问大大声

含兴点兵

黄瓜妹就回答大大声

点几只兵

我就乱乱讲

5只兵

然后整辆巴士的营员就一起【有!

1只兵

有!】

3只兵

有!

6只兵

有!

2只兵

有!

哇哈哈

超开心的

^@^

 

====================================

 

到了巴士总站

就跟全部人byebye

走之前怿晖还叫我aunty

=.=

never mind

小帅原谅^^

 

 

上了妈咪的车

我就要看一下小册子

因为我的小册子有给很多人写东西

结果。。。。。

 

 

 

我的册子留在文化~~

T_T

 

 

不过幸好他们有看到

然后涵蔚帮我收住了

呼~

我会很想念

小册子

要快快回家

 

==================================

 

回到家

我以为我会睡到像死猪酱

结果没有wo

我冲好凉

就很有feel要弹唱

就一直唱一直唱^^

 

 

到了7点多

就吃晚餐

然后我就跟弟弟和他朋友玩heart attack

我一直赢

哇哈哈

我是小帅

^@^

 

======================================

 

现在

我要发表对这次camp的感言

 

 

erm。。。

虽然这次camp只有19个营员

也是我参加过最少营员的camp

不过这次真的超开心的

认识很多人

而且全部人都很好

营员都很可爱

然后营委也不会讲好像拽还是action什么

就也是跟我们一起疯

一起玩^^

 

 

然后

谢谢营长-嘉玲

谢谢总协调-伟贤

谢谢纪长-涵蔚

谢谢节目组组长-霆辉

谢谢节目组组员-国亮,绣绣,民辉

谢谢我们组的辅导员-金玮

谢谢其他辅导员-晶晶,紫依,乙津

谢谢总务组组长-嘉凯

谢谢医药和宿舍负责人-俊成

谢谢膳食组-嘉禾,泽曦

谢谢摄影师-辉扬

谢谢音响负责人-政伟

谢谢顾问老师-李来燕老师,许翠晶老师

谢谢全部全部营员

 

 

没有你们全部

就没有这个camp

小帅就没有得参加

所以

小帅要谢谢全部人

谢谢你们

^@^

 

 

如果要我打分给这个camp

我给的分数是

无限

^@^

 

 

小帅希望还可以再参加你们办的camp^^

加油!!!

 

 

看了记得留言h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