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倒数 : 4 天 

 

又来倒数咯

huhu~~

^@^

 

 

最近是累的咯

别人放假我也放假

别人放假睡迟迟

**没有做工的人

我放假就早早醒

=.=

 

 

都是因为姐姐做工

然后弟弟又要早早起来

然后去kempas练球

then hor

妈咪又来那招

~> 哎哟。。你不陪我

酱我就要一个人了

吃早餐也一个人吃

唉。。。。

=.=

 

 

赢了咯

=.=

 

 

我本来也是想早早睡

酱隔天早上就不会酱累

结果。。。。

 

 

 

越迟我就越有精神

=.=

 

 

 

昨晚我本来想12am就去睡的

 

 

 

结果。。。。

 

 

 

2.30am~~

我超精神的咯

越来越精神

=.=

 

 

bo bian

我只好nge nge逼自己睡

T_T

 

 

可怜的小帅

晚上太有精神睡不着

then早上又要早早醒~~

唉。。。。

 

 

不可以!!~~

 

 

 

我要往好的方面想

嗯^^

其实酱子早醒也是不错啦

反正再过几个礼拜

就开学了

酱我就不会睡不醒

还是不习惯早醒了咯

对不对??

^@^

哇哈哈

 

 

酱子想

就不会不开心

也不会一直唉唉唉了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