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我终于回来报到了

有没有很想我啊?

哇哈哈

我有写这5天的全部全部行程和事情哦

快点进来看

^@^

 

+++++++++++++++++++++

 

28号

 

下午大概1点酱

我们就出发了

 

 

大概2.30酱

我们就到了小舅公的家

daddy他们来拿水瓮

结果妈咪发现到一个很特别的水蓊

给你们看它

DSC04855.JPGDSC04856.JPG 

它有鼻子哦!

很可爱对不对?

呵呵

^@^

 

 

过了一下

上车

继续睡觉

 

 

睡睡睡

大概3点多接近4点

我们就到我们的目的地咯

A Famosa~~~~

 

 

我们先去旅店跟表姐她们meet

然后换泳衣

吃一点东西

弄弄弄到来

就大概四点多了

 

 

四点半

我们就从旅店出发

去我们期待最久的

water world~~~

ya~~

^@^

 

 

我们坐banana track去

哇哈哈

 

 

到那边

就已经接近5点了

我们就快快买票

然后冲进去玩

因为7点就要关了

要快快

争取每一分每一秒

哇哈哈

几认真下

^@^

 

 

我们玩水

妈咪就当camera women

帮我们拍照

哇哈哈

PB280120.JPG 

一开始的时候。。拍一张先^^v

PB280125.JPG 

  PB280131.JPG

我 &  侄女

  PB280134.JPG

 PB280138.JPG

水中千手观音。。哇哈哈 【弟弟的头露出来了=.=】

PB280145.JPG

 鬼脸~

 ^@^

 

 

玩到一半

姐姐跟我讲有一个大奶

没有游泳

一直走来走去

o.0??

有咩?

我没有注意到

没有关系

我们继续high~~~~

啊啦啦隆啊啦啦隆

哇哈哈

 

 

我们就回去原本那个人造浪的池

结果。。。。。

0.0

那个大奶在那边哦

她真的没有游泳的咯

就坐在那边给人看她

sot的

=.=

不过真的够大的咯

我傻眼一下

我就叫我弟弟和外甥侄儿他们看

看了全部一直【yeee~~~aeyerrr~~~】

然后笑笑笑

一班变态小家伙

哇哈哈

 

 

我们在人造浪的时候很好玩

我们全部一边拉住自己的泳圈

一边拉另外一个人的泳圈

变成一个圆形

然后等一有浪的时候

就全部一起【wooo~~~woo~~~

然后又很吵又笑大大声

结果全部人看住我们这班人

哇哈哈

 

 

然后每次一定会有人翻泳圈

然后跌进水里面的咯

我也是有翻一次

^@^

 

 

我本来不会翻的

因为那次我跟弟弟坐同一个泳圈

8字型的那种

然后我侄儿和其中一个外甥坐在同一个

本来没有事的

结果他们翻

然后我外甥拉到我弟弟

我弟弟就跌进水

刚好又有浪来

我就翻

然后整个人被泳圈盖住

哇哈哈

是好玩的咯

^@^

 

 

大概6.45酱

妈咪和表姐她们就叫我们起来了

我拿毛巾的时候

准准望下去就是大奶

我就叫妈咪看

妈咪酱她们也是早早就看到了

妈咪就叫我拍她

我就假假要拍其他地方

实际上。。。。。。

 

 

呵呵呵呵

我已经aim好好角度了

zoom进进

按!!

yeah

拍到了

^^v

 

 

可是不方便放在这里哦

不过。。。。。。

我的相簿有

等下记得去看哦

嘿嘿~

^@^

 

 

回旅店冲好凉

准备好全部了

我们就3家人一起出去吃

跟daddy的朋友一起吃

daddy的朋友是baba和nyonya来的

那个uncle是真正的baba

不过他老婆是华人来的

然后嫁给她

变成nyonya

那个uncle看起来是华人

不过他一点华语都不会

只会马来文

 

 

那天超饿的咯

因为玩水的关系瓜

我也不知道^^

 

 

我,姐姐弟弟,外甥侄儿侄女

全部都加饭

我们都吃2盘饭大饭

然后弟弟跟其中一个外甥吃3盘

过后还觉得不够饱

不知道什么胃来的

=.=

 

 

吃完了

我们就去走

然后坐三轮车

我,姐姐和弟弟坐一辆

那个车夫讲我们很轻

=.=

然后那个车夫跟我们介绍马六甲

我们都没有兴趣

然后他就讲鬼故事

我们就超有兴趣

哇哈哈

那个车夫是马来人

不过他的英文超好的

拍手拍手

^@^

 

 

他就跟我们讲sungai melaka最常闹鬼

他叫我用相机去拍

幸运的话可能可以拍到

我们就跑去拍了2张

2张都没有的

我拍了

那个车夫才跟我讲

follow the traditional of chinise

if u capture the ghost

and the ghost is good..u will be lucky

but if it is a bad ghost

u will die after 7 days

 

 

0.0?!!!

虾米?

我刚才拍了

你才跟我讲

我就看仔细一点

2张照片真的都没有

不过姐姐讲

有时候拍了照片

可能要过一些时间才会看到里面有的

0.0?!

我不要啊~~

我就快快洗掉

@ 阿弥陀佛 @

应该没有事的瓜

因为我拍都没有看到

而且我也洗掉了

嗯^@^

 

 

坐完三轮车

就下雨了

我们就回酒店

睡觉~~

 

 

我,妈咪和姐姐睡一张床

有2条被单

我们3个人一起盖

相亲相爱

^@^

 

 

睡睡睡

-.-??

做么感觉超冷酱的?

我就开眼睛看

 

 

原来。。。。。。。。

 

 

 

妈咪和姐姐已经变orang eskimo了

一人一条被单

然后被单已经完全包住她们了

我睡中间

所以什么都没有~~

 

 

幸好有一条大概像毛巾酱的size的围巾

我就拿来盖身体

不过还是很冷很冷~~~~

 

++++++++++++++++++++++++++++

 

29号

 

一起来

感冒了

因为air con很大

我没有被单

不感冒不是很奇怪?

所以

我感冒了

哇哈哈

神经病

^@^

 

 

check out旅店

我们就去吃东西

在马六甲

吃什么咧?

当然是

正宗海难鸡饭咯

那种一粒一粒圆圆的

^@^

 

 

超多人的咯那间店

要排队进去的

=.=

几夸张下

不过是真的要排队的

排长龙的咯

 

 

等等等

到我们啦

我,弟弟和妈咪爸爸坐一坐

我们4个人吃一只鸡

厉害咧

哇哈哈

 

 

吃完了

我们就逛马六甲的文化街

东看西看

我有买东西哦

买给

^@^

 

 

走到累了

我们就去吃冰

吃完

继续走

 

 

走到三点多酱

我们就去另一间酒店

Hotel Equatarial

5星级的

超美超好的咯

喜欢~~

 

 

回到酒店

我们就冲凉

休息的休息

睡觉的睡觉

我也睡觉

 

 

大概6.30酱

我跟姐姐肚子饿

我们就去楼上吃茶点的buffet

是好吃的咯

^@^

 

 

大概7点酱

妈咪她们叫我们去lobi集合

要去吃晚餐了

 

 

下到lobi

表姐夫已经在那边了

对了

我表姐夫

跟范文芳和李铭顺搭同一趟电梯哦!!!

 

 

刚开始

表姐夫没有认出他们

不过看他们戴帽子低低

然后一直头低低

表姐夫就sampat看一下

结果原来是他们来的

 

 

李铭顺是马六甲人

然后听说他们好像要结婚了

所以他们会在这种豪华酒店也是应该的

 

 

我表姐夫看了就吓到下

他讲范文芳真人比较美

yerrrr......

我也想看咧~~~

 

 

过多一下子

妈咪他们全部就下来了

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daddy带我们去 Anjung Batu吃海鲜

是好吃的咯

不过他们点太多了

全部都吃不完

浪费

=.=

 

 

吃好了

我们就去坐Menara Taming Sari

是一个旋转的寮望塔来的

超多人排队的咯

不分种族

不分年龄

不分男女

唉。。。

又要排长龙等的咯

=.=

 

 

等了蛮久下

终于轮到我们了

yeah~!!

^@^

 

 

那个塔很高下

就一直旋转

让我们来看马六甲夜景

超美丽的咯

尤其是Eye on Malaysia

一直变颜色的

美到~~~~

 

 

很多人都拍照

当然

本小姐也不例外

^@^

DSC04884.JPG

 daddy,妈咪 & 我

 

 

7分钟过后

我们又回到地球表面了

哇哈哈

 

 

走了一下下

我们就滚回酒店了

睡觉咯~

-.-zzZ

 

+++++++++++++++++++++++++

 

30号

 

梳洗好

我们就去吃早餐

 

 

吃完了

我们就去逛shopping

我有买东西哦

我买了一盒颜色笔

和一本mickey mouse的colouring book

突然间想涂颜色

就买了

我弟弟和侄儿一直笑我

傻的

涂颜色也好笑咩

=.=

下次他们途颜色我也是要笑他们

笑大大声

哇哈哈

 

 

逛逛逛

我手痒了

要打game

然后他们整班也是要打

就一起去咯

 

 

我们一起玩赛车

玩了超过10场

^@^

我赢了很多场哦

爽~~~

哇哈哈

 

 

玩到1点

我们就回酒店了

因为要check out了

 

 

在lobi的时候

我们就拍照

刚好有一个外国的小baby跑过来

超可爱的咯她

我就问她妈咪我可不可以跟baby拍照

她妈咪on

我就on咯

哇哈哈

 

 

给你们看那个baby

 PB300216.JPG

超美超可爱的咯

她还有一个双胞胎

真的很cute^^

 

 

check out了

我们就开车回家了

 

 

Melaka之旅

+.: end :.+

 ^@^

 

++++++++++++++++++++++++++++

 

 

接下去看下一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