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PEKCEK的咯!!!

臭uncle

学生的钱也要骗

是PEKCEK的咯

吃大便啦

walao

越想越be song~~~~~

  

++++++++++++++++++++++++++++++++

 

今天早上

我陪妈咪弟弟去学校

然后送上巴士

的毕业旅行就开始了

happy咯

^@^

 

 

然后8点多酱

妈咪载我去小伊

因为我,小伊黄瓜妹9点要去学校弄布告板

然后妈咪要跟朋友去买菜

就放我在小伊家先

 

 

9点酱

我跟小伊就带住happpy的心情

去学校跟黄瓜妹meet

yo~~^^

 

 

我们要用到报纸

然后刚好遇到巧克力

我就跟去的店拿

^@^

 

 

然后我跟黄瓜妹就去朋友家拿锁匙

然后小伊在seven eleven等我们

 

 

meet了

又很happy了

哈哈

我们都是sampat的

哇哈哈

^@^

我们就要去买麻绳

布置布告板的

 

++++++++++++++++++++++++++++++++++ 

 

**be song的事要开始了~~~

 

 

我们就去一间店

然后那边的uncle是用meter来算的

1 meter RM1.30

0.0

wasai

会不会贵了一点哦

 

 

我门就叫他们扣一点

因为我们还是学生嘛

然后那些uncle就讲这个是公道价

=.=

我们就买3.5meter

我们叫他算我们RM4

结果他nge nge要RM4.50

就给他咯

 

 

那时候就开始有不爽的心了~~

 

 

买好了

我们就走走走

然后经过另一间店

也是有买麻绳

去问下

那个aunty是以kilo来算的

秤一下我们的3.5meter

0.0?!!

只要RM2.60罢了!??

确定一下

是真的

=.=

 

 

我们就跟aunty讲我们买RM4.50

她也吓到下

=.=

 

 

我们be song

就去找uncle理论

我们好声好气问一个uncle

另外一个就直接跑过来

然后跟我们大声

什么态度哦

凶屁啊

 

 

理到最后

他就是觉得他们没有错

也没有多赚我们学生钱

可是事实就是有嘛

原本RM2.60

然后他买我们RM4.50

还跟我们公道价咧

吃大便就有啦

 

 

臭uncle

骗我们的钱

还跟我们大声什么屁哦

最后我还有讲一句话

【是酱哦。。酱以后我叫我妈咪他们不要来这间店买东西】

然后就走掉

be song的咯

小伊还叫我不要酱

根本就很be song嘛

 

+++++++++++++++++++++++++++++++++

 

~~马星的同学请注意~~

以后如果要去五金店买东西

不要去那间【行星】

就是在seven eleven和文华之间那间店

不然白白被骗钱就有

像我们酱 T.T

真的pekcek的咯

学生钱也要赚

王八蛋

be song~~~~~~~~~~~~

 

++++++++++++++++++++++++++++++++++ 

 

我们做布告板

做到差不多要完的时候

晁宇就请我和小伊吃鸡饭哦

还去打包给我们

几感动下

谢谢晁宇^^

 

++++++++++++++++++++++++++++++++++ 

 

3.30pm

姐姐考完试

我也一起回家

然后小伊黄瓜妹就一起来我家作客

几爽下^^

 

 

我们就哈啦了很久

就去冲凉

然后看恐怖片

【Mirror】

是很恐怖一下的咯

我看到裂嘴巴那边真的不顶咯

就一直狂笑

真的不可以忍了

有恐怖又geli的咯

~.~

 

 

然后6点多酱

黄瓜妹先回

大概接近7点酱

才到小伊

 

+++++++++++++++++++++++++++++++++

 

然后今天daddy去钓鱼

然后有买螃蟹回来

ya~~~~我的最爱

^@^

 

 

妈咪就放一点盐

然后直接放四只螃蟹去gook

然后超好吃的咯

又大只又香

是幸福的咯~~~

开心 + 爽

^@^

 

 

谢谢daddy妈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