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倒数 0天!!!^^  ~~~

 

今天今天!

等了酱久

就是今天

快快进来看进来看~~

^@^

 

 

我期待的日子到咯

呵呵

 

 

是不是边读边很想知道?

我会慢慢来的

哇哈哈

 

 

没有啦

今天。。。。。。。。。

要去PuLau Ketam咯!!!

^@^

 

 

跟补习一大班朋友和学校朋友去

去玩去吃海鲜餐

一定超high的咯

我们要闹翻天~~~~

哇哈哈

 

 

等下十点多小伊他们来我家meet

然后十一点半再去集合

大概十二点酱巴士出发咯

几爽下

^@^

 

 

我会想你的

考试加油

gambatek^^

 

 

就酱咯

等我回来就开始讲故事

呵呵呵

等我回来哈~

记得想我

buoy buoy 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