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倒数 1天  ~~~

剩下一天了

到底倒数什么咧?

呵呵

明天就懂了咯

^@^

期待~~~

希望明天快快到^^

 

 

今天是巧克力考SPM的第一天

我特地调了闹钟

6.00am起来

然后sms加油

一方面也是担心他睡不起

我的

^@^

sms了我又继续睡

-.-zzZZ

 

 

睡到八点多九点起来

冲好凉就帮巧克力祈福

呃。。。。也不算祈福啦

就是写了给他的祝福

然后放进我的许愿瓶

嗯^^

 

 

然后今天下午又去shopping

妈咪买了一双鞋给我

b.u.m的

超喜欢的咯

谢谢妈咪^^

 

然后。。。

就酱

今天没有什么了

buoy buoy咯

明天记得来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