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我是今天才开始考试
昨天去到学校
我才知道是拜二才开始考
傻掉一下0.0 哇哈哈
今天的science2
是难到的咯
我很多答案都是乱乱O的 ^.^
很多都是瞎掰的
哇哈哈

然后第2张考KH
也是很难咯
geg心~
加上我没有读
这次应该会有“不错”的成绩 ^o^
然后就是math2
全部人很快就做完
然后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超过半个小时~
老师很坚持
一定要等时间到才肯收
真的是一个尽责的好老师 =.=
等等等
1.10了!!
丢了考卷给老师就回家 ^_^

我刚补完习回来
今天补习
老师很凶
因为我们的作文写不好
就一直骂一直骂
全班静到完
今天的课
..........特别安静........

现在咧
就上来写写一下
relax一下下
等下要跟geografi谈恋爱了 =.=
对了
今天巧克力送巧克力饼干给我吃
哇哈哈
巧克力】送【巧克力】饼干
哈哈sampat ^.^
那个饼干是可爱的咯
超mini型的
就是这个
      
不过很好吃^_^
昨天我也是有送东西给
就是这个
     
我自己做的 n.n
上次做过一次
失败 =.=
不过这次做的就很成功
爱的力量无限大~~哈哈
巧克力跟它取名叫【小羽】
哇哈哈
sampat的咯巧克力 ^_^
最喜欢呵呵 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