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K完sejarah,其实不算K啦
我就没有读就直接做练习
然后对超过一半!!是够开心的咯
虽然只有五十多分,可是我够满足了咯~happy~~ ^.^
然后刚刚就有去读读读,看看看
大概大概应该ok了n.n ( 其实还有很多,自欺欺人=.= )

拜五学吉他,小白( 我的吉他老师 )被我吓到~哇哈哈 ^>^
我现在在学恋爱ING
然后他只教我verse & chorus
不要教我bridge,就是那个“未来某年某月某时...”那边
因为那边换很多power chord
可是之前之前他就有弹整首给我听
then他就写东西在我的簿子
我就自己练弹唱恋爱ING
唱唱唱,我就唱到bridge那边
我就想一下他怎样按然后就直接弹了然后也跟住唱
弹到power chord那边,小白直接傻掉
因为我一个也没有按错,哇哈哈 ^o^
然后他就直接盖掉我的书讲不用教我了
我学习能力太强了~呵呵 ^ ^ v

好了,今天就写酱
我要去做一下练习
祝我和全部人percubaan顺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