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大个星期没有上来了 想上来写写

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T_T

真的太太太累料 活动很多@@ 哈哈哈

可是我过得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_^

 

 

 

 

 

--------------------------------------

 

 

 

 

12/4/2013

超开心超多难忘回忆的一天

那些我所期待已久 却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说出口的事情

都发生了

一直很想有一个自己的生日趴

可是因为每次party都是自己在为别人忙 知道其实会很累人

所以都没有对任何人要求过

可是12号这天 真的都实现了

突然出现的生日趴 突然出现在我家的很多很多人

突然从外地赶回来的人儿

突然在我家客厅出现的大爱心祝福

一切一切的突然 真的让我傻眼了 0.0 哈哈哈哈

只可以讲

很谢谢所有参与的疯子 你们真的是我很爱的疯子们><

最最感谢的 是这一切的幕后黑手 --> 黄妈咪

超级谢谢你 真的很感动 你很爱我 所以我一定会加倍爱回你孝顺你

大家的疯狂

让我感动 让我掉泪 让我心跳加速到要疯掉了T_T!! 

还有全部给予我祝福的大大家

谢谢你们O(∩_∩)O

20130414_222354_副本_副本     

DSC_1600__副本

 DSC_1600_副本

DSC_1652_conew1_副本

dsc_1650_副本      

 

 

 

 

 

还要谢谢另外两个人 很特别的人

郭志恩 郑凯凯 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全部

我看得到 感觉得到你们的全部用心 真的很谢谢你们

辛苦你们了

总是为我担心为我烦恼为我努力 珍惜你们!!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aligato!

 

 

 

 

DSC_1615_副本

我把三个生日愿望 毫不保留的给出去了 不留一个给自己

希望都会实现 :)

 

 

 

 

 

我的20岁 因为有你们才精彩(*^__^*)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13/4/13

人生中 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出席了家长日 

难免有一点紧张 0.0 哇哈哈哈哈

很多家长 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了我

用不可思议的语气问了孩子们 "你们的老师???"

家长们

【是的 我就是黄老师 耶! XD】哈哈哈哈

 

 

 

 

 

蛮开心的 有家长找我谈了关于孩子的问题

谈了怎样让什么什么科目进步

因为我也不是很厉害很有经验的老师

所以 我把自己以前的学生经历 怎样从错误学习 都告诉了家长

家长听了都很开心^^嘻嘻

 

 

 

 

 

我的家长日 成功!! ↖(^ω^)↗

 

 

 

 

 

-------------------------------------------

 

 

 

 

过后的整个星期 都一直在忙了 很累很累

不过很开心很充实 ^____^

 

 

 

 

 

每天都有改不完的作业和功课

明明clear完了 可是教了课回到办公室 又是满满的功课等着我

晕@@!哈哈哈哈

 

 

 

 

 

孩子们的美术作品

PhotoGrid_1366153985284  

每次改美术 我都会很容易有表情变化

0.0    =.=     ^_^    ╰_╯   四川变脸 哇哈哈哈XD

 

 

 

 

 

 

学生们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我很紧张一下其实 现在都在跟他们复习之前学过的全部

一起加油孩子们!! FIGHTING!o(≧v≦)o~

117507abd40  

 

 

 

 

 

 

我真的 没有办法不喜欢小孩子

尽管再坏再不听话 我还是会忍不住去关心他们==哈哈哈

 

 

 

 

 

 

我很喜欢我的工作 真的很喜欢 (*^__^*)

PhotoGrid_1366154266268  

 

 

 

 

 

最近真的累惨@@!!

明天 又是上班天了 100%精神和笑容 GO!

╭(′▽‵)╭(′▽‵)╭(′▽‵)╯

 

 

 

 

 

 

 

 

 

C360_2013-02-12-12-00-54  

我很好奇 会疯狂爱着我的人 到底爱我什么==哈哈哈哈

升温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