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我回来了~~哈哈哈

超久没有来料

一直很想上来写心情 可是都一直在忙

忙私事忙考试 有时候真的很烦很烦 @@ 哈哈





我现在 处于超开心的状态 因为

刚刚下午 我见到我很爱很爱的男人♥♥!! 就是.....






twilight_saga_breaking_dawn__part_two_ver3    

EDWARD CULLEN♥♥ !!!! o(≧v≦)o~~





他真的很帅咯 就不是样子很帅

是他很爱bella和家人那种心 就他可以为了他心爱的人

连命都不要

而且他真的很爱很爱Bella

世界上多少女生都憧憬那样被爱 一定是超幸福的^^





刚刚下午去看了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2

昨晚就已经很兴奋期待了

等很久了 因为考试要读书 都没有时间去看 T_T

昨天刚熬完一些 今天比较放松才可以安心去看 呼呼 XD





剧情真的很好 我很大爱全部吸血鬼

特别是他们  超团结超有爱的家族

The-Cullens-twilight-series-11581558-1024-768  

THE CULLENS♥♥





打战的时候很震撼 整个画面就是 

哇 0.0





狼人也一起加入 大家一起跑 一起杀 保护对方 真的有感动

虽然是没有真正打到 可是那个效果已经到了 呼呼!!><





Volturi的人其实也是有很可爱的 比如说

Aro! 

 他pattern多多 很强 可是处理事情很狠 有时神情有一点变态 /.\ 哈哈哈

5290_123160260673_5740387_n  






真的很喜欢这部戏

不管那一集都好 全部都支持!!^^

twilight_saga_breaking_dawn__part_two_ver5_xlg  

twilight_saga_breaking_dawn__part_two_ver9_xlg  

424623_10151095415120674_634585119_n  

THE TWILIGHT SAGA 大爱 

╮(╯▽╰)╭





-----------------------------------------------




好料 不讲twilight料 我控制自己一下下 哈哈哈

哇考试考到我要傻料咯

读书阿 真的很累 尽管很累 还是读读读...





临时抱佛脚的行为

几时才要改咧黄小帅? @@ 哈哈哈




有时候读到很累的时候会后悔

如果早早早早就做足准备 现在应该不会那样辛苦

唉! 

不懂几岁开始 每次考试 都会下定决心一定要早准备

结果...年复一年 依然不变 哈哈哈><





以后真的进了大学 这样的行为 应该会死吧

我不想死 T____T 呜呜





很开心 我熬过五张paper料

现在还剩下3张 下个星期考2张 就剩下最后一张很很轻松的

哇 很期待下个拜三的考试 加油!!!^^

今天放松了 明天又要继续为下个星期的考试努力





running man 等我

虽然后twilight出现 可是我对rm的心永远不变!! 哈哈哈

我是准RM迷♥♥YEAH ! ↖(^ω^)↗




 

----------------------------------------------------




阿叶 赶快回来吧 我真的很想你

听到你声音会异常兴奋 哈哈 我们已经接近一年不见了 感觉很奇怪@@

我们要拍挖鼻孔专辑2 哈哈哈哈哈哈 love you^^





郭小伊 考完就到你考了 煎熬阿真是 哈哈哈

加油加油

你欠我的starbuck已经很久很久料 不过我不曾忘记 xD

等你回来 我们一定要实现去la gourmet的梦想!!><





八爪鱼 还记得你的称号吗?哈哈

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像以前酱好 有是有 有时没有

多数是没有==哇老!哈哈哈

希望我们永远好好 一起加油 我珍惜你! :D





郭儿子 因为你 我昨晚直接到3点多4点才睡

直接一口气追完全部

今天又接下去看最后集 感觉真的很好!!^^哈哈哈

yeah快点考完 好好去筹划我们大伙儿的事儿 加油!





大伙儿 废话不多讲

考完试 一定要出来!!! 因为我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

spoon zero GO! xD




--------------------------------------------------------




终于回来打扫灰尘了 哈哈哈 开心

^_________________^





 

 TWILIGHT-twilight-series-31751159-1024-768_conew1  

Edward Cullen 

我觉得 我真的真的爱上他了  ╮(╯▽╰)╭

没有什么能阻挡我 哈哈哈♥♥ 





 

 

我等的你,会是像edward这样的一个男生 给与我这样的爱吗?

我希望  【会】 ^^

 (害羞!!  >///<  哈哈哈)

20098101223422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