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我上來料^^

部落換新皮料 好看嗎大家??

不慣要講哈>< 我覺得字變小很多 你們...還看得到嗎?

哇哈哈哈 有什麼評語就大膽講出來吧 xD





我現在 在考著TRIAL 結果 我還是來写blog了

很神奇的感覺 哈哈哈

今天第二天了 考掉第三張嚕 xD

 

 

 

 

昨天考了兩張圈圈的

今天是BM2 写了三個小時的試卷 很開心 哈哈哈

滿足感 x)

 

 

 

 

明天 也是要写三個小時 應該也是會很開心的 

這個禮拜考的都蠻輕鬆的

可以relek relek xD 呼呼!! 

 

 

 

下個禮拜開始的 就是...变态的..~~~~ /.\

會讀到吐的那種 哈哈哈哈

 


 

 

哇老我很yen vong咯 剛剛下午知道了一些事實

WTF 我很是不服 我要為自己辯護!! 我決定了 怒火中燒。

 




SPM & STPM Trial中的大家 一起加油!!

考完 就是春天料 

王曉 馮淑儀 我很愛你們!!^^





 

最近跟小學朋友聯絡回 感覺很不錯

很多 大概都認識最少10年 我們老了 可是還是很廢==哈哈哈

準備好錢去喝茶!!^^

很久沒有見了 有些是一畢業就失踪了的/.\

祝我們大家快快見面 敘舊敘舊 一定有很多想當年的料可以爆的 

期待 哈哈哈 

 

 

 



我的running man 我想念你們 嗚嗚。。。

堅持。>___<

快快考完 加油加油 我要去玩 去唱歌 去吃烤肉 吃火鍋 放風箏

我要吃掉地球^^ !! 哈哈哈哈 



 

 

 

 

 

3850296206425133633  


有時候 喜歡一首歌

不只是因為 歌唱得好聽


而是因為

歌詞写得很像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