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1.bmp

简单+有你

=

幸福^^

 

 

 

 

=================================

 

 

哎哟喂

那天拜六去kursus

全身痛+伤回来

==

哇哈哈

 

 

这个kursus

大概有80,90多个人

 

 

全部都是正副班长

都是来

接受魔鬼式训练的~~

 

 

热血沸腾的青少年

==

哇哈哈

 

 

就一开始

只是要分组

 

 

热身都还没有

就先做了起立蹲下

100下~~

@.@

 

 

因为一有一个人错

就全部人一起中

 

 

只是数1234

都可以一直错错错

是笨到。。。。

不顶的咯

>.<

 

 

分好组

总共有7组

3组男4组女

 

 

6组队长都是马来人

只有一组

是华人队长

 

 

是谁咧??

 

 

灯灯

就是本尊啦~~~

哇哈哈^^

 

 

我也不知道做么是我

我组的全部人

一只推我做队长

就做咯

 

 

应该是我笑声够震撼

哇哈哈哈

^@^

 

 

我们五年贰班

正班长Faez

副班长我

 

 

全场只有七组

我门两个

一人就当掉一组的队长

几geng咧~

 

 

我们五贰

是最kuat又最sampat的

呼呼!!^^

 

 

然后就玩game

那20关水站

 

 

就去年三月

我也是有去玩过了的

不过

这次去玩的感觉

跟去年差很远很远

 

 

去年

是有男生一路guide我们

有困难

一定会有人来帮你的

 

 

这次的

每一关都是靠自己

没有人会每一秒guide你

 

 

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自己去拼

然后帮别人

 

 

为什么要拼?

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你是leader

那是你的责任

 

 

所以

尽管小帅我

是很怕很怕水的人

 

 

不管几深的水

还是要靠自己

 

 

有一个最深的地方

我掉进水

整个人完全浸在水里面

 ==

 

 

我的脚动到底

不过头距离水面很远

跟那时候一样。。

>.<

 

 

不过

这次我没有怕

我镇定

然后自己起来

 

 

结果咧?

 

 

我成功啦~!!!!

^@^

 

 

完了19关

全身湿到~

 

 

我们就集合在一个沙地

地上有沙

而且还有很多石头

 

 

教官要我们

每一个人都做mask

用泥水。。==

 

 

全部人就很愿意

我也是

哇哈哈^^

 

 

涂阿涂

涂美美涂帅帅

哇哈哈

 

 

涂了

我们全部排好

等教官的指示

 

 

他叫我们全部躺下来

躺在沙上面

 

 

大家突然很high掉

==

skudai sakai

哇哈哈^^

 

 

然后教官就讲

往左边滚三圈

再往右边滚三圈

 

 

全身都是沙

我们是沙人~哈哈

==

 

 

然后他要我们想象

我们在飞

很开心很enjoy的飞~

 

 

我们就一直

woohoo~~woohoo~~^^

 

 

==

有超傻到的咯

哇哈哈

 

 

不过我觉得

一个人做是傻

 

 

可是

一整群人一起做

就是煞

^@^

 

 

想象完了

就是我们

最最期待的时候了

 

 

下。大。池~

啦啦啦啦^^

 

 

可是

我不敢滑那个溜滑梯

因为有阴影。。

 

 

然后去年

是有男生在下面接我们

我才敢滑

 

 

阿不过这次

没有人会接我了~~~

>_______<

 

 

没有人接还不要紧

教官还会一个一个推

她大大力推你背后

让你冲下去

==

 

 

bo bian了。。

下就下了

 

 

教官一推

我滑下去

 

 

o.0??

 

 

到水里面了~

 

 

我安全抵达咧

超超开心的

呼呼!!^^

 

 

然后就很开心的玩水

泼水泼水

 

 

白浪滔滔我不怕~

哇哈哈

^@^

 

 

玩完了就冲凉

过后又集合

 

 

我很喜欢那天的教官

pak abib

他经验很多很多

而且很和蔼

教了我门很多东西

很谢谢pak abib^^

 

 

abang long

虽然他很严肃

要求很严格

不过也是因为有他

我们才会进步

要谢谢他^^

 

 

那个姐姐

不懂她的名==

也是很好

她很冷酷酱的咯

很有个性

不过她对我很好

很喜欢她^^

 

 

另外一个男的

也是不懂名==

他叫我们很多种掌声

然后给我们玩

jantung n keropok

的游戏

全部直接疯掉

哇哈哈^^

 

 

集合完

就去吃茶点

 

 

过后就依依不舍

又是分离的时候了~

不喜欢分离

T.T

 

 

跟他们byebye了

就上巴士回学校

然后再回家

 

 

回到家

已经8点多了

累到。。要垮掉了

@.@

 

 

一冲好凉

跟朋友聊天一下下

就不小心睡着了

太累了@@

 

 

而且

我睡觉的时候

 

 

萤火虫打来

一通我挂掉

一通我有接

 

 

阿不过

我完全没有印象。。

对不起

==

哇哈哈

 

 

礼拜早上起来

很多很多miss call

15封信息

蛮多的嘛~哈哈^^

 

 

==========================================

 

 

这次的kursus

虽然只是一天

不过

比那种三天的camp

累很多很多@@

 

 

而且

去那边

不只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也学到了很多

很多新的东西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都是要靠自己敢敢去拼

才可以得到

你最想最期待的结果

 

 

如果你一直不敢

一直拖拖拉拉

酱子

就只会永远停在那里

 

 

靠自己

相信自己真的很重要

 

 

 而且

要走出一个阴影

真的是要

很久很久的时间

 

 

其实也是还没有走出来

不过这次有进步了

很开心

^__________^

   

 

我觉得

我好像比以前更man了

哇哈哈哈哈^^

 

 

现在全身伤阿

黑青很多

脱皮。。割伤

 

 

我左手的脉那边

有被割伤

自己都吓到一下~哈哈^^

 

 

全身muscle很痛

faez也是

其他班的正副班长也是

 

 

我们今天

全部走路的姿势

都一样

 

 

很慢很慢

很像机器人~哈哈

 

 

特别是上下楼梯的时候

都很好笑

我们自己笑

也被别人笑

==

 

 

sampat

哇哈哈^^

 

 

=====================================

 

 

明天有体育节

体能测验~

>.<

 

 

第一项 :上下楼梯

第二项 :仰卧起坐

 

 

=__________=''''

我怎样哦。。

 

 

所以

明天要跟老师谈谈

要excuse一下

 

 

等下我做了

直接留一滴眼泪下来~

哇哈哈^^

 

 

 =======================================

 

 

我不想有敌人对手

因为怕你比不过

然后哭

要开辛哈^^

 

 

既然酱想赢

就自己好好加油咯

祝福你

 

 

要赢得漂亮

就要先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