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59.JPG

我的勋章

penolong tingkatan

副班长~

哇哈哈^^

 

 

 

这只熊

很可爱咧^^

 

 

他是我前年

去game场夹回来的

呼呼^^

 

 

夹到的时候

我要疯掉

 

 

直接当场开心大笑

引来很多奇怪的眼神

==

哇哈哈

 

 

那次

是我第一次夹到

 

 

应该

也是最后一次了啦

哇哈哈^^

 

 

这个副班长的勋章

是每个拜一

要戴的东西

 

 

虽然不知道做么要戴

不过不用紧啦

蛮好看的^^

 

 

 最近这几天阿

忙到~~~

要傻掉了

@.@

 

 

那些功课

哎哟喂

是多到。。。的咯

 

 

做到要sot掉了

>.<

 

 

前天晚上

我去神庙

1点才回到家

==

 

 

然后就继续做功课

做到2点45分

眼睛是酱了 @.@

 

 

真的不顶了

就去睡觉

 

 

然后昨天上课的时候

真的太累了

 

 

一开始

就两节moral节

重点

 

 

是disiplin主任教~

 

 

我已经尽量撑住了

可是

还是不可以

 

 

就在老师讲课的时候

不小心睡掉

很好睡的咯~

@.@

 

 

过后math节

刚好老师讲的东西

是重复上一堂课的

 

 

我已经会了

就珍惜时间

睡觉~

@.@

 

 

虽然没有很久

不过有真正睡到

就比较精神了

 

 

又是一条龙啦~

呼呼^^

笑大大声的龙

哇哈哈

 

 

昨晚

我有比较早睡

1点半酱^^

 

 

睡觉之前

我用我的瞬间记忆

背moral 3个BP的definisi

 

 

大概15分钟酱

就搞定了

有成就感

呼呼^^

 

 

好了

不浪费时间

 

 

睡觉~~~

舒服的咯

^_______^

 

 

然后现在

虽然我很累了

 

 

不过

我很开心

 

 

因为

 

 

我的6份chemis peka

都complete啦~!!

呼呼呼呼

^@^

 

 

做到要傻掉了咯

所以做完了

是值得开心的

 

 

我要去睡觉咯

啦啦啦啦^^

 

 

==

sampat

哇哈哈

 

 

晚安啦全部人

^________^

 

 

==========================================

 

 

今天

在班上

也是很开心

 

 

五年二班

真的很温暖

 

 

很喜欢

像今天我们全部

围在一起

 

 

一起讨论东西

一起笑

 

 

要好好珍惜的咯

只有11个月了

 

 

我阿

是真的

很喜欢你们^^

 

 

69702_owvbaytzfz_vlarge.jpg 

untitled000.bmp 

 

 

 

还有还有!!

 

 

 

 

本尊小帅

今天

发明了

= 小帅10年名言=

 

 

就是

 

 

 

# saya rajin

    kerana saya malas #

 

 

# 我勤劳

     因为我懒惰 #

 

 

 

 

很有意思

又很对是不是?

哇哈哈哈哈^^

 

 

姐妹们都觉得很帅

而且

很好笑==

 

 

阿不过

大家都很喜欢咧~

哇哈哈^^

 

 

看不懂的朋友

慢慢去领悟

就会明白本尊的意思了

 

 

虽然

好像有一点奇怪

==哈哈

 

 

加油啦~

saya rajin kerana saya malas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