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

091230115493711.jpg

 还有。。。

5个小时~~!!!

^_________^

 

 

 

 

蛮期待的

明天

就是新的一年了

 

 

17岁啦~

呼呼^^

 

 

高二的学生

要面临SPM

期待期待~~~

 

 

然后

等过了生日

就可以考车了

啦啦啦^^

 

 

今年

过到超充实的

整年时间都满满de

 

 

虽然有累

不过

很开心很开心

^@^

 

 

然后今年里面

不开心的事情

也蛮多的

==

 

 

不过

还是开心的的事情比较多啦^^

 

 

我的整个人生里面

开心-93%

不开心-7%

 

 

自己统计的

哇哈哈^^

 

 

有喜有悲

有笑有泪

就酱子

过掉一年了~

 

 

有人走

有人来

有人去

有人留

 

 

很多时候

失去的

错过的

就永远都找不回了

 

 

所以阿

一定要好好珍惜

现在拥有的一切

一切^^

 

 

开心过

也是一天

 

 

不开心的过

也是一天

 

 

所以

要尽量选择开心^^

 

 

今年

本尊读了一整年中四

 

 

其实

我也不知道

自己真正学了什么

==

 

 

就这样

我的中四生涯

就混掉了~

哇哈哈哈哈^^

 

 

今年

真的过得很开心

很幸福

 

 

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

全部人都是好人

很好很好的^^

 

 

今年

也跟家人

一些些朋友

姐妹

有误会

 

 

大家

也都有掉眼泪

 

 

不过

不开心都过去啦

现在我们全部全部

相亲相爱~

^@^

 

 

记住

应该记住的

忘记

应该忘记的

 

 

大概是酱

哇哈哈^^

 

 

----------------------------------------------------------------------------------

 

 

今天

我去北干画壁画

 

 

虽然蛮累蛮晒的

不过很好玩^^

 

 

我,妹和阿晴

一直一起

特别是我和阿晴

很可爱啦她^^

 

 

我们都是一样

笑大大声的

哇哈哈

 

 

我们负责画

12生肖

还有嘉豪也一起

 

 

看我们的作品~

 

 

p/s:猴和鸡我没有拍到

妹对不起。。><

 

 

DSC00263.JPG 

DSC00257.JPG 

DSC00262.JPG 

DSC00258.JPG 

DSC00256.JPG 

 

 

牛 -  一个小弟弟

虎,兔,马,羊,狗 - 嘉豪

鼠,候,鸡 -  黄瓜妹

鼠,龙,蛇,猪 - 本尊^^

 

 

阿晴从旁助阵

谢谢你^^

 

 

我的蛇旁边

有一个小弟弟的图案

 

 

那个小弟弟

就是。。

 

 

李白~

他跟三毛长得有一点像

哇哈哈^^

 

 

作画者 :

锦钦^^

 

 

酱多酱多图片

哪一个最好看???

 

 

我们要比赛~

看谁的画最多支持者

呼呼^^

 

 

要回答哈

选几个也ok的^^

 

 

------------------------------------------------------------------------------------

 

 

还有还有

值得开心的事

 

 

我收到

我的礼物啦~~

^__________^

 

 

啊啦啦隆

啊啦啦隆~

 

 

超厉害的咯

很kuat

看了傻眼

0.0

 

 

不过

我压到盒子烂掉了

>.<

 

 

阿不过

我也粘好回去啦^^

哇哈哈

 

 

超难粘的咯

我粘了很久很久

要疯掉

你是神奇的人

@.@

 

 

真的有感动到

很谢谢谢谢你~^^

 

 

我的礼物也是不错咧

你应该也用感动的

对不对?

啦啦啦^^

 

 

------------------------------------------------------------------------------------

 

 

好啦

今年要结束了咯

 

 

有对不起谁

要对谁讲什么

还是要告白什么

 

 

快快去

不要让自己后悔^^

 

 

那个

俊豪阿。。我希望

我们还是可以好好好好

希望我们见面

还是可以像以前酱

讲多多话笑多多^^

 

 

------------------------------------------------------------------------------------

 

 

明年

全部人要更加油哈

gambatte!

^@^

 

 

期待

新一年的到来

 

 

一定

也会是

很幸福的一年^^

  

 

09年12月31号

本尊很开心

很开心

^________^

 

 

09年

我们的回忆~

 

 

不管是

我的家人

我的阿狗

我喜欢的人

我的朋友

我的姐妹

我的弟弟

我的brother

我的老师

我的敌人

 

 

我很爱

很珍惜你们

全部全部人

 

 

还有

我也很爱

很喜欢

很珍惜。。

 

 

 

我自己^^

呼呼~

 

 

sampat

==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