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去回来了

去唱歌 很久没有拿麦克风了咯 感觉生疏了 哈哈。

 

其实 是去发泄了心情啦.. 呵呵

 

 

 

 

 

心情 感觉好了很多 心生病 是要靠自己去找办法医

不要只是做出幼稚的事 浪费时间

 

 

 

 

 

突然的清醒 感觉自己 还真的很傻

为什么

总是那么容易那么轻易相信人 把心交出

 

 

 

 

 

不想撕破脸皮 一直劝自己

可是我在害怕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忍不住了 我受不了了

我会 做什么事咧¿

 

 

 

 

 

面具总会有脱下来的时候

可能不是你自己脱下 而是被别人扯下撕破的

 

 

 

 

 

我很明白 很知道 我自己一直在控制着情绪

感谢训练了我的忍耐性的人 让我学会更厉害的容忍

 

 

 

 

 

 

当我真的不在乎 伤人讽刺的话 不过就是耳边风

you are nothing to me.

 

 

 

 

 

 

 

549224_532008823518751_393333497_n  

 

 

 

小时候 你可以把玩具当朋友

长大了 请你,不要把朋友当玩具。

 

 

有时候 原谅敌人 比原谅朋友 容易得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