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论自由】

关于昨天 大家在那一瞬间都崩溃了

很多的愤怒很多的悲愤

fb home一瞬间变得很黑很黑很黑。

 

 

 

 

 

现在这个非常时期

说话也要变得非常小心 可能在平时简单一句话

现在会给自己引来万剑。

 

 

 

 

 

不跟风 不代表支持另一方 不代表叛徒反叛

只是跟风了也不能够改变任何事情

发生了成绩结果出了 试问 我们还可以做什么¿

 

 

 

 

 

错过巴士

就等待下一轮的巴士 而且一定无论如何都要挤上

埋怨 只会让别人有机会在那段时间趁虚而入

而你的位子 被抢了。

 

 

 

 

 

 

今天听到一些很欣慰的话

"无论如何 国泰民安就好"    "能怎样 就接受 等下一次再努力"

"make issue for what? IT HAPPENED."

 

 

 

 

 

衷心希望 身边的家人朋友 不要让自己陷入危险的情况

闹了乱了 我们理亏。

 

 

 

 

 

保护好自己 做好自己的本分  以最好的状态随时应战

为下一次的机会更努力 我觉得这些 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真的很悲哀

这样的肮脏和黑暗。

 

 

 

 

 

我的昨天 5月5 不会沾上任何的污点。

 

 

 

 

 

我的昨天 是重要的日子 是我家妈咪大人生日

我爱妈咪 我要妈咪永远快乐开心健康平安♥。

 

 

 

 

 

 

 

 

2013 (23)  

除了daddy打成平手以外 没有什么 可以比妈咪更来得重要

(*^_______^*)

 

 

 

 

 

 

 

所以我的5月5 绝对不黑暗

因为她 

 C360_2013-02-12-18-39-31  

 

 

 

 

 

 

 

很多事情不是嘴巴上讲接受就可以做到的

需要的是时间  需要的是如何调理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