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明天 又是星期一啦!! 呼呼

为什么开心?

因为可以看到他们啦!! xDD

images (1)  

 

 

 

 

 

哇 最近最近 真的是很累很累

我完全就是睡不够 0.0

 

 

 

 

 

讲是讲慢慢适应了 可是 每天五点半醒

真的是很累... X____X

 

 

 

 

 

很多学生 越来越怕我 他们怕我安静 更怕我发火@@

他们讲我鞭人很恐怖!! == 哈哈哈哈

 

 

 

 

 

 

我很温柔的其实~ 26-212333_413  哇哈哈哈><

 

 

 

 

 

虽然他们怕我 可是还是很喜欢找我讲废话==

然后被我鸟了又很开心跑掉 o.0? beh tahan==哈哈哈

 

 

 

 

 

虽然有时很无奈 不过 我认真的觉得

我认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 ^__________^

 

 

 

 

 

昨晚 我很帅气的 一个人走完了整个夜市

每一档都看一下下 

20130406_183808  

我的战利品 啦啦啦xD 买了家人爱吃的 还有自己爱吃的

还买一件青蛙的T-Shirt给自己==哈哈哈哈

感谢陪伴我的小橙雨伞

其实有时候 一个人的感觉 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

 

 

 

 

话说.... 那天 要到了

原本以为自己会有很多的期待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很不想那天的到来.. 

可能害怕自己又在那天悲伤吧

很想 快快乐乐的过掉那天

 

 

 

 

 

 

 

对不起 最近让你越来越讨厌我了

因为你渐渐了解我 渐渐看到我的不好

我真的没有你想象的好

 

 

 

 

 

 

 

谢谢你 最近开心了很多 

虽然有时候还是望天了 不过 还真的好了很多很多

喜欢你的三八 喜欢你陪我疯 喜欢你跟我炸废

喜欢对你不爽 喜欢对你笑大大声

喜欢你很无奈我的霸道 喜欢你控制我的脾气叫我不要乱 哈哈xD

喜欢我们 (*^__^*)

可是听说 好景不常在 0.0 哈哈哈哈哈 

 

 

 

 

 

299405_473130976054771_1306285084_n_副本  

阿~~~~~~~!!!!

 

 

 

 

我很想念这班人!!!!

你们在哪里!! T^T

真的很想念

快点大聚会咧  我要跟你们玩 又梦到你们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