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我终于回来啦 哈哈哈哈

之前整个新年 忙忙忙~~ 根本没有时间好好用电脑

现在有咯 呼呼!

我来好好叙述一下 咳咳(清喉) xDD

 

 

 

 

 

这篇 我会超简短的述说 原因---> 懒惰 /.\ 哇哈哈哈

我是懒惰虫! ╮(╯▽╰)╭

 

 

 

 

 

-------------------------------------------------------

 

 

 

 

大年初一

跟以往一样一大早冲回麻坡 回奶奶家 回小舅公家

今年的人变少了

很多人好像都有事情忙没有回来 sad.. T_T

新年嘛 不应该是跟家人一起过的吗 有一种莫名失落感

不过还好 我们家今年有了一张小小合照

开心 YEAH! ^.^

DSC_0225  

奶奶很开心 其实奶奶很喜欢拍照 嘻嘻 xD

过后跟大家掰掰了 我们一家就入住酒店 颓废的过掉我们的初一

哈哈哈哈哈 /.\

C360_2013-02-10-12-35-57  

喜欢我们黄家三宝在一起的时候!世界无敌 (*^__^*) 

 

 

 

 

-----------------------------------------------------

 

 

 

 

大年初二

我们去到port dickson啦!!耶 xD

入住高档酒店 哈哈哈哈 很舒服很美服务很好 而且浴袍很可爱><

我跟弟弟直接拿来玩了 哈哈

晚上弟弟跟爸爸游泳

然后在泳池旁边有一个很帅的老外跟他家人一起

他看我 然后跟我微笑 帅到~~~

201188660937558062  

然后他父母也是看我 讲了什么 全家一起笑==

克制讲 他们讲 【没有看过酱矮的人咧!!哈哈哈】  尼玛-0-

dsc_0340_副本  

我们拿人家lobby的布来玩 死小孩0.0 哈哈哈

其实 我们蛮优良的 哦耶~ ╮(╯▽╰)╭

 

 

 

 

 

-------------------------------------------------------

 

 

 

 

大年初三

跟我们的兵团遇上啦!!! 哈哈哈 吵闹的开始 来了><

我们位于马六甲

很舒服很美 听讲也是价钱也是不错美的philea resort 

我认真的喜欢那个地方^___^ 

男生男人都去游泳 我们女生女人在旁边拍照自拍 

各有各的忙 哈哈哈

晚上又搏杀啦 然后不小心的赢了很多 啦啦啦~~xDD

开心的一天

在美美的度假屋充满欢笑的渡过

dsc_0524_副本  

DSC_0435_副本  

C360_2013-02-12-18-37-16_副本  

 

 

 

 

 

 

 

---------------------------------------------------------

 

 

 

 

大年初四

再次回到可爱的麻坡 乌拉拉~~

在那天 我认识了一个人 叫 阿鸣哥哥!! 哈哈哈^^

爸爸跟中学朋友聚会了

都带着家人 就这样 我被推荐给阿鸣哥哥认识

然后坐我旁边 一起吃晚餐==

不过还不错啦 气氛都不会尴尬 有说有笑

幸好他不是呆板的孩子 不然我会崩溃 哈哈哈

然后去uncle的家作客 很大间 0.0

回之前 拍了大合照 感谢我的手机 把我们都拍得很好看xD

又是愉快的一天 结束!!

20130213_235300  

 

 

 

 

 

---------------------------------------------------

 

 

 

 

大年初五

回到最温暖的家 躺回世界上最舒服的床

休息~

 

 

 

 

------------------------------------------------

 

 

 

 

大年初六

一大早就醒来 打扫家里 等一大群的兵来 累死! Orz..

原本讲的9点

我等呀等呀等 9点15分 有人了

阿伊 第一名!! 感动~呜呜呜 【她以为她是最后一个==

 

等呀等呀等 9点35分 又有人了!!两个.... 0.0

欢迎Jo第二名 Zac第三名 【他们以为全部人走了==

 

等呀等呀等 9点45分 来了一大群 

9点55分接近10点 最后一辆车终于到了

他们全部都很steady加淡定的入场!! /....\

 

 

 

 

 

   

人齐了 15个孩子 出发!!

YEAH! o(≧v≦)o~~

 DSC_0786_conew2

 

 

 

 

 

拜完年一起共度了晚餐 然后全部集合凯凯家搏杀!哈哈

搏杀是不可以少掉的~~

玩玩一下 12点多 感谢我最亲爱的陈jojo送我回家

算一算 我赢钱了 30块 0.0 哇哈哈哈 

 

 

 

 

超开心的一天 每年都很期待

我们都很乖 只是吵了一点 笑比别人大声一点 哈哈哈

2013年大伙儿团拜日 圆满结束

呼呼!! o(≧v≦)o~~

563150_537782172922984_1885591537_n_副本  

 

 

 

 

 

----------------------------------------------------------

 

 

 

 

大年初七

我们家的惯例 一年一次的家庭聚会 就在这天啦!!

全部人的生日 初七人日^_^

dsc_1076_副本  

DSC_1077_conew1  

 DSC_1086_conew1  

超爱家人 虽然有时候会有口角争执甚至不顺眼

可是我知道一点

家人 是永远都不可以被取代的 我爱疼我的他们

^_________^

 

 

 

 

 

----------------------------------------------

 

 

 

 

大年初八

我们几个大伙儿去阿妈家拜年 

我第一次玩到Wii了!!! 很好玩很累 玩了整身酸痛==逊! 哈哈哈

然后回凯凯家麻将 晚餐也一起吃

晚上跟表哥表姐他们搏杀 超开心超好笑! 笑点很多xD

 

 

 

 

 

大年初九

表姐带我和弟弟去看电影

百星酒店 是有好笑的地方咯 不过没有我预想中的好笑@@

呜呜~ 没有得疯狂大笑T_T

 

 

 

 

 

大年初十

第一次去GYM!!! yeah我很开心很兴奋 哈哈哈

玩了很多器材 第一次动到咧 呼呼!! >//<

感谢pz凯恩! ♥ ↖(^ω^)↗

 

 

 

 

 

 

大年十一

晚上跟饥饿节目组的人儿唱K

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大家都过得不错酱 嘻嘻

今年也要一起加油!! FIGHTING!!

 

 

 

 

大年十二

去考muet speaking test

原本想假假忘记的==哈哈哈 被鸟 很懒惰吗哎哟

新年期间考试 aishhyy~ /.\

 

 

 

 

 

大年十三

早上检查眼睛 一切非常好 哈哈哈!! yeah开心咧^^

这晚 我在房间电脑前面

崩溃大哭...很久没有这样哭了 很心痛很生气很伤心

真的很气你..笨蛋人 逞强

因为我们很像很像 所以完全可以体会你的心情

要一起加油阿!! 要开心 要幸福 ♥ :D

很对不起阿.. 那晚也害你们很担心很担心我 对不起T_T

C360_2013-02-23-12-11-02  

 

 

 

 

 

 

大年十四

家里开了一个结束新年的小小party

来热闹热闹下 爸爸最喜欢做的事情=。=哈哈哈哈

我的大伙儿当然也是少不了的啦 呼呼!! xD

DSC_1118_conew1  

DSC_1129  

陈jojo!!我有写给你!!!

看到没有== 诚意诚心全部在里面了 哇哈哈哈哈

 

 

 

 

 

 

大年十五

在家里和家人一起颓废渡过

我的新年 就这样充实完毕啦~~  开心! ╮(╯▽╰)╭

 

 

 

 

 

-------------------------------------------------

 

 

 

 

今年的新年 少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也有了不一样的体验

希望在另一世界的外婆 也快快乐乐! 我很想你^__^  

 

 

 

 

 

耶今年新年 赢了不少钱 哈哈哈 可是也花了不少钱

不过不用紧 还有红包钱!! 呵呵呵呵XDDD

1-091210230636_conew1  

 

 

 

 

 

 

我的新年 完毕!! o(≧v≦)o~~

C360_2013-02-12-18-4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