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个星期 我又回来了 哈哈

这几天是接近要崩溃的状态

为神马~~因为

我 没 有 睡 到 觉 ....  0.0

 

 

 

 

 

 

这几晚都下大雨 应该是超好睡觉的

可是

我根本不可以睡阿!! ><

199519253  

 

 

 

 

 

我的掌心和脚板很热很烫 热到不可以睡

那种热 是你们没有办法想象得到的

就是凡是我的手停留了一下的地方 errm比如说 被单

那个地方过一下子就会变烫了...@@

 

 

 

 

 

每次都要到早上五点多才慢慢可以睡

 

 

 

 

 

刚刚上网查了 是因为体虚 阴虚体质

而且加上我胃和肝很虚 这些中医都讲过@@ 呜呜~

 

 

 

 

 

 

希望可以好好睡觉今晚 我要美梦

我要天天睡到天亮~ 阿弥陀佛 我要乖乖的 T_____T

2011122512093839856  

 

 

 

 

 

-------------------------------------------------------

 

 

 

 

话说 上个星期二去做了检查

过后的一两天 看不到近的东西 要拿远远才看得到

我变成眼睛严重老花的女孩 哈哈哈哈xD

 

 

 

 

 

 

当天 我跟妈咪和姐姐拍了大头贴

我们都超喜欢^^ 呼呼!!

2013-01-15 19.04.25  

 

 

 

 

 

 

当然也不忘在厕所拍一拍 免费的咧xD 哇哈哈哈哈

2013-01-15 14.04.24  

 

 

 

 

 

 

我们黄家女孩女人都是优良血统!! 啦啦啦啦 ╮(╯▽╰)╭

哇哈哈哈 害羞啦!!! xDDD

 

 

 

 

--------------------------------------------------------

 

 

 

 

星期五 18/1/2012

我跟我超爱的人见面啦!!!!!!! 整个就是感动

因为我们是超难才有得见面的>...<

她就是

 

 

 

 

 

我的猪!! 小培凤^^!! ♥ 

 

 

 

 

 

 

那天也见到了一个也是很久没有见到的人

阿坤!!! (我的猪的龙凤胎哥哥 完全不像0.0 哈哈哈)

一个很高可是又超喜欢装可爱的孩子~

从认识到现在

还是一样hiao的人!!XD

20130118_155325  

 

 

 

 

 

 

那天我们去唱歌 然后走街 买新年衣 就这样过了整个下午

╮(╯▽╰)╭

 

 

 

 

 

阿坤带了大学朋友一起来high

有三个大我们一岁的姐姐 和一个男生 他们都很好相处

一有机会就会洗来洗去 哈哈哈

我只跟其中一个姐姐拍到照片 T_T

唱歌很好听♥ 以后可以的话还要一起出来!! xD

20130118_155354  

 

 

 

 

 

 

--------------------------------------------------------------

 

 

 

 

【以下对我的猪讲的话】 哈哈哈

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了咯 是有想念你的咯 我知道你也是有的><

我们认识了大概两年五个月

可是见面的次数 包括这一次 只有六次 @@ 哈哈哈哈

所以我们可以见面 是非常很很难得的事!!!

在新加坡做工的你 要会照顾自己阿

你就是傻傻很容易被欺负的样==不要笨笨咯!

要学会保护自己 不要受伤了

然后很开心 我们又共同点了!!!!是....XXX 哇哈哈哈哈

开心啦! >///<

然后谢谢你送我的手表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为了不让KK伤心 我在照片上面加了一些字 哈哈哈

还有就是

不知道下次见面会是几时 也不知道下一次的联络会是几时

虽然很想念 可是我们的联络真的是少到可怜==

这就是我们神奇的地方啦!!XD

距离很遥远 联络少 又不是中学同学

可是 我们感情就是这样这样的好~~ o(≧v≦)o

听你说 真的很贴切的形容了我们两个

以后的路 一起加油啦!!! 我爱你 我的猪!!

2013-01-18 15.50.39_conew1  

【不能常联络 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我只想听你说】

 

 

 

 

 

20130118_155438_conew2  

猪 坤 我 的手表!!

LKK~ 我们没有忘记你!!! 看 图片里面有你 哈哈哈哈

我们爱你 ♥ ╮(╯▽╰)╭ 哈哈哈

 

 

 

 

 

--------------------------------------------------------

 

 

 

 

星期六陪妈咪弟弟买新年衣

我被小学朋友认出来 讲我从小学到现在完全没有变到!0.0

 

 

 

 

 

 

我该开心还是难过

我不知道~~呜呜呜 >< 心情复杂 

 

 

 

 

 

 

开心是因为 过了八年

以前小学的朋友 不管同不同班 可以一眼就认出你

更感动的是 他们可以清楚的讲出你的全名 

那种心情 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感谢每一个还记得我的朋友 你们很棒!!↖(^ω^)↗

 

 

 

 

 

 

至于难过 就是因为.....

我 根本没有长大到... 没有变成熟 没有长高 没有变美

没有女大18变~~~!!! 呜呜呜呜呜

01  

 

 

 

 

 

我的高度size样貌 从12岁就定型了

我知道

这种特殊的天赋不是每个人可以拥有的 所以我知足=。=

我是乐观的孩子 哇哈哈哈哈哈 ><

 

 

 

 

-------------------------------------------------------

 

 

 

 

这几天

我已经感觉我会被一些人硬硬拉出门

因为...

 

 

 

 

 

她们 

 

 

 

 

 

回  来  了。

798884_183211621000_2  

 

 

 

 

 

 

0_____0 (尖叫中...)

她们是疯狂的女人们!!

 

 

 

 

 

 

虽然我是超想念你们 可是我不敢想象见面的那拥抱

是会让人窒息

还是会直接倒下 哈哈哈哈!!!!><

 

 

 

 

 

 

尽量快快见面吧

星期五过后我就要闭门做宅女在家休息了!@@

 

 

 

 

 

 

 

 

 

 

Up+had+best+love+story+_7d58309624004d8e34838b0068bd5c3d  

嫁给你是我的梦想。

娶定你是我的理想。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