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回来啦!

可是好像变成另一个我 0.0 哈哈哈

没事了~ 一切顺顺利利正常运作

新年接近ING! 呼呼 ↖(^ω^)↗

 

 

 

 

 

 

又活回来啦我!!!!

又是一条龙!是可爱的龙 哈哈哈哈 xDDD

 

 

 

 

 

之前的所有 都过去了

眼泪也蒸发完了 0.0 不然咧 哈哈哈

 

 

 

 

 

 

深深相信 暴风雨过后 紧接着来的一定是美丽温暖的彩虹

可是如果 在暴风雨中

不幸死掉倒下或逃避离开 那就将会永远都看不到彩虹了

 

 

 

 

 

再辛苦再煎熬

也要努力加油熬过去 不可以也要撑下去 

告诉自己 【一定会过去的】 ^___^

201291317533888164  

 

 

 

 

 

 

话说

距离我们华人大日子 越來越近了

真是兴奋!! xD

 

 

 

 

 

可是 新衣 家里装饰 全部 都还没有准备好=。=

心有余而力不足

简单来讲 是懒惰== 哈哈哈

 

 

 

 

 

 

刚刚跟妈咪弟弟看了一部戏 是去年的泰国电影

I Miss You】也名为 【尸恋人

e3h62  

是一部很凄美的恐怖爱情片 其实恐怖成分还好 不会很吓人

重点是在他们的爱情

男主角对死去女朋友至死不渝的爱 之后遇到了对的人 却压抑了自己的感情

因为放不下旧爱 两个都是他深爱的女生

看完了会有莫名的感动和感触 (有想哭的感觉Q_Q )

整部电影拍得很唯美很好看 电影的歌曲也很好听

是很值得一看的电影!100分

 

 

 

 

 

昨天跟jo和姐姐去了IT fair 

去探望凯凯!! 他冷到要变冰块料 哈哈哈哈 

我买到我的HardDisk料!!

20年来第一个HardDisk  0.0 激动 哈哈哈

蹬蹬!! 我的红仔 ╮(╯▽╰)╭

wd_mypassport_red_300x300_副本  

 

 

 

 

 

 

昨天的晚餐 跟四个不可爱的孩子一起渡过

他们一直gossip 不好阿==哈哈哈

我只是负责笑 我没有罪恶感 xDD 哇哈哈哈

 

 

 

 

 

明天要早早早早醒

要去做检查了 有一点小紧张其实 哈哈><

 

 

 

 

 

---------------------------------------------------------

 

 

 

 

每一次都会在暴风雨中总会学着成长

这一次 也是 x)

 

 

 

 

 

 

对不起我的心太久了 哈哈哈 现在是时候好好弥补了

心 对不起

让你辛苦了 等复原 再一起加油!越战越勇阿!! ^^

 

 

 

 

 

 

彩虹 我看到了

我现在 心很暖很幸福很幸福

∩_∩

47771-1498534400-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