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气变化无常

人心也跟着变化无常

万物都在变化无常

到底有什么 是始终如一 是永恒不变的?@@

 

 

 

 

 

最近的太阳 超大粒 0.0

从早上十点多开始 到下午傍晚 整个周围就是很热很闷

 

 

 

 

 

我们 就像是 蒸笼里可爱的馒头~

 

1-120H4114342  

哈哈哈哈 >////<

 

 

 

 

 

 

可是一到晚上 就会转凉很快

昨晚上的风 是吹了真的会有冷的感觉 超舒服♥ ╮(╯▽╰)╭

 

 

 

 

 

在变化无常的气候中

大大家 请好好照顾自己 新年接近了 生病就不好了

定时吃 多喝水 早睡觉 ^___^

 

 

 

 

 

---------------------------------------------------------

 

 

 

 

可能因为时代变化 人心也慢慢一天一天的在改变

原本以为自己很了解的人

其实 也没有像想象中那么的了解他们

 

 

 

 

 

有没有试过 知道对方一直在骗你 可是却一直不揭发

一直忍耐

因为你爱他而不想给他伤害 所以让你自己受伤害

让其他爱他的人受伤害?

 

 

 

 

 

不要再进一步伤害我爱的他们 你真的很自私很自私

 

 

 

 

 

-----------------------------------------------------------

 

 

 

 

请原谅我 每次的霸道和任性

 

 

 

 

 

今后 我会提醒自己

总是要很懂事 很体贴 很明了 很坚强

 

 

 

 

--------------------------------------------------------------

 

 

 

 

 

095913E39-0  

 

请给我无限的力量 让我继续努力爱和保护所有

所有我爱的人

FIGHTING!! ♥ ♥ (*^__^*) 

 

 

 

 

 

 

再忙再累 不要忘记微笑 不然就诅咒没有眉毛0.0

哈哈哈哈

我喜欢看 _ 的笑容 ^^

 

 

 

 

 

 

 

 

 

 

 

相信 总会有个人 会在我很累的时候

借我肩膀靠一靠 哪怕只是一句 我心疼你了累了有我在

我一定会恢复无限的力量 继续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