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第一篇终于来啦!!

一直很想写

可是又一直睡觉 所以迟来了 -0-懒惰虫! 哈哈

新一年 大大家还好吗? :D

 

 

 

 

 

读书的孩子们 有没有一直写错日期阿? 哈哈 xD

最讨厌就是开学 会一直写错 会pekcek加无奈....@@ 

 

 

 

 

 

不过现在已经没有这方面的困扰啦

因为 开学】这个词汇

早已离我远去!!! xDD 啦啦啦啦~~~

1336070  

 

 

 

 

 

2013年 希望全世界不要有任何古古怪怪的病菌

家人朋友亲人 全部人平安健康快乐

 

 

 

 

 

这几天一直在看戏追戏 然后就睡觉 玩电话的game

我好像 要变宅女料....我不要~~T___T 呜呜

 

 

 

 

 

新的一年

我想改变自己 变  美丽一点 成熟一点 稳重一点!! 把孩子气改掉!!

( wow 全部都很困难0.0)

哈哈哈哈哈 加油!!^^

 

 

 

 

-------------------------------------------------------

 

 

 

 

大伙儿最近很heng写blog是吗?

一个两个突然都冒出来 我惊讶0.0 哈哈哈

 

 

 

 

好啦要谢谢唐仔

对于以前的事情 我真的没有放在心上了

现在提起 也只是一段很好笑的回忆@@哈哈哈

要感谢 那天你买burger给我吃

我原本都不要吃料的 你硬硬坚持要我吃T_T呜呜

谢谢你蛤 汗宝宝xD

 

 

 

 

大伙儿阿 已经踏入第八年的感情了

对每一个人 都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讲 是永远讲不完的 哈哈

真谢谢大伙儿

每次在我很沮丧很伤心的时候 可以给我最好的陪伴

可以用几句话来让我笑 可以静静被我鸟

我知道我每次很容易pekcek

我知道其实你们有时也是一直在忍我

我知道你们也是有不爽我的时候

因为我也会不爽你们 哈哈哈哈 真的会!!==

2012年的圣诞和跨年 我们都一起过了 是难得的咯!!

真的希望这段友情

可以一直到以后 不管是谁的结婚典礼 我们

都会尽量闹够够力的!!XD 哈哈哈

DSC_2322_conew1_副本  

2011-12-01 21.56.25_副本  

 

我们这班人 全部都很奇怪

我们 谈情 更谈心 ♥♥ 大伙儿 20岁一起加油!! (*^__^*) 

 

 

 

 

--------------------------------------------------------

 

 

 

 

 

我想更疼我的心一点

我想保护我的心

我想快乐

我爱你

 

 

 

 

 

请守护我 好吗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