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最最最最后一天了

好快 0.0 

说好的世界末日呢? 哇哈哈哈

要跨年噜!! xD

 

 

 

 

我痊愈料@@

以后有事不敢大胆写料 身边很多人会鸟我

 

什么妹阿 什么佬阿 一大堆

小的怕怕~ 哈哈哈@@

 

 

 

 

今晚跨年

大家什么活动阿xD

 

 

 

 

我已经有约噜!! 等下唐仔来载我

不用自己驾车~~~ 偶也~~!! ↖(^ω^)↗

 

 

 

 

刚刚早上阿

我去面试了    大家用不相信的眼光看我   0.0

连guard都问 "INI AR??"

哇老 伤我咧 SAD CASE 呜呜 T___T 

 

 

 

 

喂我是有实力的咯 我会努力的!! >.<

112a6db92bb  

 

 

 

 

 

前天阿 我跟弟弟去剪头发

头发的型没有了 我就跟理发师讲我要一个bobbob头

结果理发师问我

 

 

 

开学料 你学校会抓吗?

 

 

 

0.0

 

 

 

我淡定回答 "我毕业了咯"

理发师又继续问 "哦!form5考完毕业料阿?!"

 

 

 

 

 

199519253  

偶素中六考完毕业的孩子阿.......

Orz...

 

 

 

 

今年已经发生超多次这样的事了

以为我弟弟是我哥哥 

弟弟直接不爽 讲不是他成熟 是我长相幼稚 0.0 哈哈哈

 

 

 

 

真的是要疯料我@@

 

 

 

 

------------------------------------------------

 

 

 

 

2012年感言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 就也是一样的话咯

感谢每个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不管是好人坏人 爱我还是伤我的我

是你们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没有你们

没有疯狂的我 =0= 哇哈哈哈

 

 

 

 

今年发生了很伤心的事

外婆和老舅舅过世 奶奶被火烧伤

也发生了很开心的事

表姐生宝宝 表嫂怀宝宝

 

 

 

 

新的一年要来了

希望所有一切一切都可以顺心

希望家人 亲人 爱人 大伙儿

每一个都会好好的

然后 不求我们的感情会一直增加 只希望我们感情不会淡

不管是亲情爱情友情

 

 

 

 

身边的大大家 希望一切安好

世界平安健康 ♥  

 

 

 

 

 

 

 

2013COME ON! 

 

 

╮(╯▽╰)╭

 

要 ●  幸  ● 福

 

 

 

 

2012-12-27 13.16.26  

这是

我最喜欢的自己!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