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圣诞前夕

一年 又走到了尾声 是快的咯!!呼呼^^

大大家

晚上怎样度过阿? x)

 

 

 

 

 

一个人在家现在

家人都不在==

 

 

 

 

 

妈咪和弟弟他们去看电影了

十二生肖~~ ><

我因为太不舒服 所以爽约了 呜呜呜...

 

 

 

 

 

今晚要跟大伙儿见面!

YEAH^^一起过平安夜 spoon zero!! 

 

 

 

 

 

昨晚 又失眠了整个晚上

已经数不清楚 到底是第几天失眠了 我要疯料.../____\

很想睡 可是睡不到阿...

112429118  

 

 

 

 

希望今晚平安夜会睡得很熟很甜

不要再折磨我料咧! T_____T

 

 

 

 

 

今天早上 跟妈咪吃了早餐 就去paktoh 呼呼!xD

CS KSL 我们都走透透了 

就只是牵着手走走走 哈哈哈 开心 love mummy ↖(^ω^)↗

 

 

 

 

 

然后去找了我很久没有见到的善驰表哥

他讲我  瘦掉

 

 

 

0.0 WOW

FANTASTIC BABY

 

 

 

 

暗爽加开心!! 哇哈哈哈哈>//<

200981012234221

 

 

 

 

你讲要约我的 不要忘记hor!!

好好照顾自己阿善驰表哥 加油♥ ^^

 

 

 

 

 

------------------------------------------------------

 

 

 

 

今年圣诞 你为你爱的人买礼物了吗?

 

 

 

 

我买了

买给 我最爱的.....自己!!! ^^

 

 

 

 

 

19岁的圣诞节

自己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嘻嘻(*^__^*) 

2012-12-24 17.11.27_副本

铛铛!! 小圣诞老人

是可爱的咯 他的铃铛超响亮 很高调 哈哈哈哈xD 

 

 

 

 

 

 

大大家

圣诞快快乐乐 merry christmas!! ╮(╯▽╰)╭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