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十天 又上来了 呵呵 :D

其实很想每天每天都写 尽管什么事情都没有都想写

可是

时间过很快阿 我的时间不够..~ T_T

 

 

 

 

 

一天24个小时 是很不够的咯其实

地球 转慢一点 有时候你也要休息阿 @@






哇 最近 身边很多人桃花朵朵开♥♥♥♥♥

很多人的身边 都多了一个伴

大家都沉浸在幸福甜蜜的空气当中 

你,是其中一个吗?XD



 



惨料啦 STPM 倒数24天

我的脑 





space free = 100%.....

哈哈哈哈 死定!!><






最近 我完全完全就是爱上韩语和英语歌的感觉

每天都有韩语或英语歌围绕

华语歌...已经渐渐被我遗忘到一个小角落了 0.0 哈哈哈




 

而且 我喜欢上一组韩国女生团体!! 

就是她们!!






t-ara-stock  

tarairiver2_thumb  

 

T-ara !! ♥♥♥





她们是我第一组喜欢的韩国女生团体!!

很喜欢她们的歌

超爱她们跳舞 很有个性 然后全部都很美 有几个很可爱

大爱 T-ara ╮(╯▽╰)╭






最近天气变化无常

大家请照顾好自己 喝多一点水 ~.~




---------------------------------------------------




跟你爱的人起口角 那种感觉 很不好受

很想哭T_T 呜呜呜





没有谁对谁错 只是立场问题是吧

又要几久 才能修复呢 我不知道 T____T 呜呜




对不起咯..

31444363941-1  





-------------------------------------------------------------




啦啦啦 郭儿子!! 谁比较快 哈哈哈

当然是我啦 你noob的啦

要赢我就去练多十年啦 哈哈哈哈 xDD




有时候真的很对不起

请不要不爽我><

你知道的 我很是懒惰阿 /____\




要考试咯 一起加油!! 

FIGHTING!!

考完一起疯 反转地球!! YEAH xDD




我们的约定 119岁 ↖(^ω^)↗





-----------------------------------------------




昨晚去Live Pub聚会

结果很意外的 遇到杰克老师和小白老师!!

超开心!!^^ 

突然很感动 因为第一次亲眼看到老师的live show

他们两个 都是我很崇拜的人




老师他们看到我 表情也是错愕 哈哈哈

太久没有联络了

突然这样相遇 而且是看住一组人表演 走到舞台旁边

才认出是我的老师他们




这个心情 笔墨无法形容

就是很很开心 很很激动那种 可是要压抑 哈哈哈

><




还是很想讲

谢谢你们以前的教导 

你们对音乐的热诚 是我最敬佩的地方

你们很帅!! 加油 我爱音乐 爱你们!!

杰克老师 小白老师!!

O(∩_∩)O~





----------------------------------------------------




祝我身边所有的有情人

都可以跟另一半好好到以后以后

相信自己的选择

相信他或她 也相信你们 :D

因为不知道永远是几时是在哪里

所以 现在珍惜好彼此吧!


 




 Up+had+best+love+story+_7d58309624004d8e34838b0068bd5c3d  


 

如果可以的话 我们也要这样 一直好到以后

头发白白 没有牙齿 耶!♥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