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给自己一个happy day xD ♥♥

哇哈哈哈

今天 很是开心 很是悠哉 

这种糜烂颓废的感觉 笔墨无法形容阿~~哈哈><

 

 

 

 

大家 原本我今天真的真的要去学校的

校服都烫了

可是 当我打开眼睛 拿起电话..... 





9.30AM...... 0.0

it's too late!! 哇哈哈哈





反正都迟了 就继续睡 哈哈哈

昨晚雨下整夜 又一直打雷 很喜欢超好睡 ╮(╯▽╰)╭

 

 

 

 

今天我和妈咪一起看了三集RM

妈咪也是超爱他们^^





原本以为我会一直奇乐 结果没有==

直接很懒惰坐在电脑前面 

还是比较喜欢RM♥♥ YEAH O(∩_∩)O~~





还有很开心很开心的事!!!!!




下个礼拜 我们要见面啦~~~

超爱的人儿们 在我心中 永远魅力无法挡

史上最强





    儿 !!  o(≧v≦)o~~

 






02-132231_405    

嘿嘿 呵呵呵呵呵~

那.....会是很难忘的一晚吧....哈哈哈哈!!!

把地球翻了!! XDD





要去睡觉了 很喜欢这个地球阿

╮(╯▽╰)╭





明天晚上有班聚 呼呼 开心

马星七年一班 哈哈哈 6A1 万岁!! xD


 

 

 

--------------------------------------------------




421645_310918279007478_1519360946_n  

 

这是事实吗?? == 哈哈哈 会吃醋代表爱你阿 哈哈

我是温柔的女生 啦啦 xD




 

 

愿风 把一切不开心带走

把我身边的人都变开心 没有忧愁 

我不希望看到身边的人不开心阿 很担心

希望 大家开心幸福^^








我期待●等待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