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

一整天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 

考完试啦!!!

呼呼!! ~\(≧▽≦)/~

 

 

 

 

 

今天考的两张

有很狼狈的感觉/.\ 

哈哈哈 

 

 

 

 

不过值得开心 终于熬完料 YEAH ^^

1-120311005F6  

 

 

 

 

 

哇老 今天hor

大件事 /__________\ 哈哈哈哈 





早上我要去买早餐的时候 脱下书包

一个我感激的学弟 ---》 仕达

很紧张的跑来我旁边

告诉我

"学姐 你的裙"






我就 o.0??

他就讲小小声





"你的拉链没有拉"

...........





0.0

 



我竟然穿料裙....忘记拉拉链....!!!

为什么

黄小帅!!><

 

 

 

 

 

我拉料拉链 

直接崩溃大笑/.\ 我接受吾到咯~~~~~

哈哈哈哈><






黄小帅 拜托 不要再酱无厘头料

已经很多次

那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料.... T^T




2012-05-25 22.45.58    


 

请摆脱这个命运吧  哈哈哈 /.\






------------------------------------------------------




    

 

倒数八天 慢慢接近啦 

7月21号 很期待^^!!♥♥♥♥♥





---------------------------------------------------------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 你在逃避我

如果是的话 告诉我原因好吗 如果不是也让我知道不是 

不然..我真的很难过




133641J52-1

 

在你的世界里 我到底有多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