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現在時間 晚上十點

再過七個小時半

我 和朋友們

要前往吉隆坡 

出發啦!!!! ↖(^ω^)↗

 

 

 

 

 

 

 

是很期待很多下的咯

我剛剛

去買零食了 哈哈哈哈

做足準備 xDD

 

 

 

 

 

行李 也很隨便的準備好料

不用什麽帶衣服

因為

多數是穿校服

超帥的!! YES!!

哈哈哈^^






我的行李

2012-05-27 21.47.29  

對!! 就是如此輕便

一個書包一個bag

旁邊那隻 是我的小黃仔 我很愛的^^

可是這次沒有帶她

怕不見去 我會哭的咯T^T

這次帶milo x)







有時候想 如果

我要離家出走 應該醬子帶就可以了

/.\

哇哈哈哈哈







哎喲喂

我才不會離家出走咯

傻咩 哈哈哈

我的家 很很很幸福的♥♥♥!!^^







對了 昨晚

我跟弟弟和表哥表姐去看電影

我們看

MarketSaw_04 Feb. 22 17.35  

MEN IN BLACK 3

超多笑點的咯

整間戲院 滿滿都是大笑聲

哇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看這部戲

有機會

大大家!! 記得要去看^^ 







回歸正題

等下 我五點出門

五點十五分集合

五點半出發

就是這樣 期待阿 ╮(╯▽╰)╭







不管旅途中

發生任何事 我們

都要笑笑面對 

^_______________^








肚子很痛現在/.\

哈哈哈哈







不知道 哆噠豬怎樣料==

不知道做麼

有有一點擔心>< 哈哈哈








最後一年穿著校服的旅程

我們  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