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

也很久沒有上fb的我

現在

在應付著年中考試 

YES!! XD

 

 

 

 

爲什麽開心??

因為

去學校

不用上課 也不會有功課!!

呼呼!!^^

我討厭功課 哈哈哈 x)

 

 

 

 

 

昨天 考掉一張了

三個小時

不夠寫....

嗚嗚嗚 太多東西要寫料

不管對還是錯

不會寫還是再亂寫

/.\ 哇哈哈哈

 

 

 

 

 

不動作麼

最近 我覺得蠻不順心的

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4月27號

我奶奶的屋子發生火災

原因 就不講料

很長的故事

不是奶奶的錯就是料

唉 /.\

而且重點是 奶奶受傷很嚴重

現在

一直都住在醫院

奶奶一定很很辛苦又很痛..

真的很希望

奶奶 可以快快好起來

不管幾時

我們 會陪著你的  奶奶 

加油了!! (∩_∩)

 

 

 

 

 

 

家裡 最近蠻多事

家人

也都很忙很累

大家都辛苦了

要加油

我們黃家精神 

永不言敗 永遠相信 永遠幸福

我愛我的家♥♥♥♥

↖(^ω^)↗

 

 

 

 

 

可能最近太壓力

都一直做惡夢 /.\

流汗很多

在夢裡面的我

應該也是很辛苦很難受

嗚嗚 T^T

 

 

 

 

 

沒有關係

雨後總有情天

時間

請把不開心不愉快的事

全部帶走 謝謝你~~

╮(╯▽╰)╭

 

 

 

 

 

 

考完試

要去parlimen料

其實很期待一下

中學最後一年跟學校團出門

珍惜100% 

=D

 

 

 

 

 

大夶

你每次的鼓勵和陪伴

都蠻奏效的

可是希望 

以後你可以少一點pekcek

哈哈哈哈哈

其實你是很不錯的人

我很喜歡你 哈哈哈

謝謝你 ♥♥ 

↖(^ω^)↗

 

 

 

 

 

 

阿葉!!!

前晚跟你聯絡了

感覺......超開心超棒!!^^

知道在澳洲的你一切都不錯

就放心很多了

感謝LINE

讓我們可以聊那麼那麼多

sampat啦 哈哈哈哈

我愛你 阿葉葉♥♥♥♥

^@^

 

 

 

 

 

 

還有九張試卷

每張

都要盡力去考好

加油黃小帥!! 呵呵呵 

^@^

 

 


 

 

 

心情 (34)  

 

 

 

不管發生什麽

飯還是要吃 

覺還是要睡

人 還是要繼續抬起頭

繼續往前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