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

又酱晃过去料

我的生活 很是充实

呼呼!!^^

 

 

 

 

 

19/3/12

这天

我送料三份东西

 

 

 

 

第一份  阿dear的

送料一套衣和裤

阿dear一直问我

做么送衣和裤的

就是礼物啦!!!笨蛋 哈哈哈

希望你会很喜欢♥♥♥

^@^





第二份  儿子的

一放学

直接冲去买蛋糕

结果才想到 生日卡!!没有买到/.\

没有办法

就从file拿出一张test pad

开始写我的祝福/.\

哈哈哈哈

弄好了 就拿去他家放住

放学回来

他直接surprise到!!

任务完成 YEAH xD 哈哈哈

 

 

 

 

第三份 猪的

我雪中送炭了

哈哈哈哈

知道你没有东西吃

很爱你又好心的我

给你送饭啦 ♥♥

开心咧^^呼呼

 

 

 

 

 

---------------------------------------------------------

 

 

 

 

20/3/12

留校色队练习选拔

很感动的事情

竟然发生了.......

 

 

 

 

我 

进  了  跳  远 ~

哈哈哈哈哈

/.\

 

 

 

 

既然都被选中了 

就   任命加油吧黄小帅/.\

哈哈哈哈

 

 

 

 

 

----------------------------------------------------

 

 

 

 

22/3/12

很开心!!!

因为

大伙儿又见面啦!! 






o(≧v≦)o

YES!! ♥♥♥♥♥♥

 

 

 

 

 

五点多 

我们都到齐集合

我们要摇的轿子

登登~

 2012-03-22 18.07.01  

凯凯 阿庭 阿兴

他们弄的 xD

 

 

 

 

 

那天的我们

很hiao/.\哈哈哈

全部鞋子都绑 ling long

看我的

2012-03-22 18.04.00  

儿子绑的

谢谢儿子!! ^^

 

 

 

 

 

很累很好玩很开心

很久没有酱料

你们讲话 我真的觉得很暴力!!><

/.\ 哈哈哈哈

 

 

 

 

 

喜欢 跟大伙儿在一起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_______________∩)

 

 

 

 

 

---------------------------------------------------------

 

 

 

 

今天

去学校merentas desa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了

很珍惜 x)

 

 

 

 

 

我是senior组女生

第二十七个到的 

很遗憾的是

奖牌 只颁到....第二十个 ~~

/.\ 哈哈哈哈

 

 

 

 

 

恭喜全部拿到奖的童鞋们

呼呼!! xDD

 

 

 

 

 

因为有所努力

尽管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

可是

还是很开心

因为 ●我努力了● ^^

 

 

 

 

 

----------------------------------------------------

 

 

 

2012-03-20 15.07.09_副本_conew1_副本  

 

 

很喜欢这个礼拜的自己

你呢?

 ╮(╯▽╰)╭

 

 

 

 

 

 

913559

我珍惜●我的爱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