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的假期

大家

過得愉快沒有? xD

我..一直都在    睡覺 

/.\ 哈哈哈哈哈

 

 

 

 

 

 

拜一的羽球賽

有fb的大家

大概 都懂了吧==哈哈

我輸料

可是很開心的咯

我第一次比賽

就成功進到 12強!!

耶!! ^^

 

 

 

 

 

還有男子組

很強大的他們

拿到第二名!!

超為他們感到開心~~ t.t


2012-03-12 15.10.49_副本  

 

 

 

 

 

比賽那天

遇到很多朋友

打招呼 OHAYO!!

^@^

 

 

 

 

 

想講...

那天的我們大家

 

 

 

 

 

 

很棒!!

~\(≧▽≦)/~

 

 

 

 

 

2012-03-12 15.37.52_副本  

2012-03-12 06.30.29_conew1  






這個假期

我覺的 我整個人就是

高度糜爛/.\

哇哈哈哈哈哈






每天

睡覺  睡覺  睡覺

看戲  看戲  看戲

/.\





還有阿

昨天 我開始玩

TETRIS BATTLE

其實....

還真的蠻好玩的 /.\

哇哈哈哈






有一個人講

沉迷啦沉迷

我最沉迷的 還是你阿 哈哈哈

>///<






今天

我們大伙兒重出江湖

又開始

熱血運動啦!!!

YES!! 

11個我們

很臭 哈哈哈哈哈

超喜歡

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_∩)






----------------------------------------------------





きぼう

おじいさん 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