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考完啦

三天 搞定全部考卷啦

開~~~~心!!

↖(^ω^)↗







這次的考試

蠻順利的

不過 很多原本可以拿滿分的東西

我都做錯 看錯題目

不然就忘記這個忘記那個

真的是....

罪過罪過/.\

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阿

老師改好我們的mikro料

我拿.....







92分!!!

開心啦啦啦!!><

俗語說的好

有努力必有收穫

哇哈哈哈哈^^






今天放學

jojo來載我 

過後載嚕嚕鼻

一起吃午餐 

呼呼xD






我們去吃

Nijyamaru

二 重 丸

呼呼!!

~\(≧▽≦)/~







2012-02-16 14.34.30.jpg  

這個很好吃

裡面是ice cream!!^^

2012-02-16 14.38.49.jpg  

這個我不喜歡

有一種恐怖的味道/.\

嚕嚕筆和jojo很喜歡

他們吃完 哈哈哈





一邊吃一邊講

然後笑大大聲==

哇哈哈

超好笑的是.....

harry~~~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流眼淚

崩潰啦!!!><哈哈哈





 

今天跟姐姐和媽咪

有一點點小小瓜葛..

對不起..T^T

我愛你們 ><

 





---------------------------------------------------------


 



maayee n.n

你過得好嗎?????

很想念你的咯

哈哈哈哈

142=520

很開心的咯 呼呼^^

加油啦你 要比我還優越

雖然是有一點難

哈哈哈哈 

always be with you

愛你啦!!!♥♥♥

呼呼!!^^

^@^






--------------------------------------------------------





明天就上KL的你

我真的很捨不得啦...t.t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哈

然後專心讀書

讀好好來

讀不好不要回來==哈哈

有什麼事 我們都在

你要我們的時候

我們一定都在

大便也可以忍住不大

重點

有艷遇 記得告訴我哈

哈哈哈哈><


DSC03925.jpg  

2011-12-21 11.42.21.jpg  


 

為自己 為我們 為家人 為前途

陳JOJO

加油加油!!!!

我們愛你 永遠在♥♥♥

(∩_∩)






------------------------------------------------------------




 

耶 寫好blog

我要看戲料

301_41729_aa0b6dac3fc0571.jpg  

會長大人是女僕 

我的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