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要到啦

大家

准备好了没?xDD

告诉大家....

今年 我们 

没有情人节...!!!!!/.\

 

 

 

 

 

 

今年 情人节

2012年2月14号





我们

马星国中的孩子






全部 

考试!!.../.\

直接被秒杀的感觉

哈哈哈哈






几可怜的都有

现在就好开始拼书料

真的是

杯具阿~~ T.T






元宵节那晚

我又放孔明灯啦

可是 很遗憾的是

我..

忘记写你的名/.\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对不起啦

明年补回给你

希望你原谅

我知道你会原谅的啦

哈哈哈哈><

拿你喜欢韩语的

用韩语给你道歉 哈哈哈哈

죄송합니다

鄭梓聰 ♥♥ ^^






拜二的时候

去买制服

穿了 妈咪弟弟都讲像...

护士/.\哈哈哈哈

老师朋友讲我可爱咧

害我暗爽

哈哈哈哈><






希望时间快快过

我想快快考完试啦

我要追戏

超好看的日本卡通片!! 



1311824026.jpg  


【 学生会长是女仆 】


很好看

超爱的咯!!! 呼呼 ^@^






要去读书料

加油加油!!

希望会考好好

有努力

就一定会有收获

╮(╯▽╰)╭





onecup

加油加油

继续走下去 走到远远去

哈哈哈哈^^

一起 加油加油啦 






我发现hor

我爱上这个表情料






╮(╯▽╰)╭╮(╯▽╰)╭╮(╯▽╰)╭

╮(╯▽╰)╭╮(╯▽╰)╭╮(╯▽╰)╭ 

╮(╯▽╰)╭╮(╯▽╰)╭╮(╯▽╰)╭






很好笑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