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圣诞节

就是今天啦

呼呼 merry xmas!! 

O(∩_∩)O

 

 

 

 

 

今年的圣诞节

我刚从kampung回来

回去和奶奶亲戚吃了一顿饭

虽然

只是短短几个小时

可是温馨温暖开心

都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头

呼呼^^

 

 

 

 

 

今年圣诞

我跟最爱的家人一起过

你们又是怎样过咧?

一定超多人是跟朋友或情人

想都知道/.\

哇哈哈哈哈

 

 

 

 

 

虽然讲 圣诞节

是一个很浪漫的节日

可是从昨天平安夜到今天

我在fb

一直看到很多人都是很伤心很孤单过

有一点感慨..

哈哈哈哈 /.\

 

 

 

 

 

哎呀 大家

人生有多少个几十年

哈哈哈 所以咧

我们应该尽量开开心心

没有得出门就在家里跟家人过

没有情人就找最好的死党过

没有开心就像一些会让自己开心的事

酱子

才不会浪费人生

oh yeah~ x))

哇哈哈哈哈哈

 

 

 

 

 

过料18年没有雪花的圣诞

其实

还真的很想过一下超冷又下雪的圣诞

等我长大

一定要有其中一个圣诞

是在会下雪国家渡过

我的梦想

又多一个料>< 哈哈哈

加油加油 ♥

 

 

 

 

 

maayee

圣诞节快乐啦

看我几有心

啦啦啦

always be with you

要一直开心 呼呼 xD






大伙儿

我的最爱

merry xmas啦

明年 再继续疯狂

约定 ^^






儿子

圣诞快乐啦

share一大堆圣诞东西给我><

哈哈哈哈

很多很多个谢谢你

谢谢你!! ^^







今天

尽管是没有雪花的圣诞

还是要祝 大大家

 

 

 

 

 

 

01.jpg  


  

Merry Christmas

^___________________^





 

 

● 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