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

是我们大伙儿

● kukup之旅 ●

呼呼

超多回忆 很不一样

很难忘 =D

 

 

 

 

 

 

--------------------------------------------------------------------

 

 

 

20/11/2011

星期二 

晴天 有小刮风

12个我们 在公主车站集合

9点半

车来啦 上车

出发啦!!

KUKUP♥ 我们来了 xDD

 

 

 

 

 

10.45am

到达目的地咯

经过了九转八弯

上到山下油锅

我们 终于settle好我们的住宿了

很长 很乱

很难忘 很pekcek的经历

哈哈哈哈哈><

我们大伙儿都会记得的 哈哈哈

觉得很对不起咯

一开始就让你们失望了..唉

直接流泪 

我没有用 /.\ 哈哈哈

好彩 我们还是搞定了

大伙儿 万岁啦!!! ^^

 

 

 

 

 

 

安顿好全部

可以好好relek料

哈哈哈

我 伊 jo 儿子

四个在房间里面吹冷气

开始有睡意/.\哈哈哈

结果

没有睡到 全部在客厅活动

打麻将 唱歌 玩牌

很吵一下 哈哈 xD

 

 

 

 

2011-12-20 12.44.50_conew1.jpg  

我们大伙儿一家人的生活

正式

开始啦啦啦

~\(≧▽≦)/~

 

 

 

 

 

下午闹到不懂几点

aunty叫我们去吃午餐

其实

我是很懒惰料

可是 还是去了

哈哈哈哈><

我们就走走走....

走走走....

走走走....

终于 到餐馆啦!!

很远阿/.\哈哈

 

 

 

 

 

饭一上来

我 扮演妈妈角色

拿饭~~ 哈哈哈

拿好饭

大家 开动



 

 

  

  

いただきます

╮(╯▽╰)╭

 

 

 

 

 

2011-12-20 13.28.57_conew1.jpg  

我们的午餐

yeah xDD

 

 

 

 

 

吃饱回去

又是一段漫长的路

/.\ 哈哈哈

 

 

 

 

 

回到去

大家开始自由活动

很感动的是

aunty还买料虾饼给我们当下午茶

超好的啦aunty

很照顾我们 也会唠叨有时 哈哈

一切..

很很谢谢她

下次 肯定找回她^^





 

 

咳咳

至于那个  lc老板

就算料/.\哈哈哈

 

 

 

 

 

 

玩累料 

慢慢 一个一个就进房间

充电==哈哈

我也是

鼻叫我我没有醒

最后是给伊叫醒的

然后两个人一起冲凉

很久

没有一起冲料 很high

哈哈哈哈哈><

 

 

 

 

 

 

晚上 

吃晚餐 aunty BBQ给我们

超好吃 呼呼

喜欢那个蟹肉和肉干

yeah~ x))

然后大家就开始聊天

aunty也开始来聊

aunty太豪迈

我们傻眼 0﹏0  哈哈哈哈哈

 

 

 

 

 

吃完

我们再次自由活动

男生多数都打麻将

我伊婷

就唱歌 唱超多歌 哈哈哈

然后大家开始喝酒

然后很high

很开心 然后........

算料 skip过

太疯狂料 /.\ 哈哈哈

 

 

 

 

 

大家打麻将

2011-12-20 21.01.21_conew1.jpg  

apa apa pattern pun ada 

xDD

 383224_2825685651390_1536480080_2813363_1132716672_n_conew1.jpg  

我的爱 阿伊~

唱歌^^

 

 

 

 

 

 

看这个 我的大黄仔

很多人 

企图要偷/.\ 哈哈哈

2011-12-20 21.12.34.jpg

 

 

 

 

 

 

吵吵吵

两点多 终于要睡觉啦

哈哈哈哈

看!!

我们的难民营

2011-12-21 01.51.56.jpg  

十只睡在一起

有人打鼾 有人唱歌...//.\\

哈哈哈

家人 就是要忍

可是到最后 我...

还是顶不顺料

去客厅睡/.\哈哈哈哈

 

 

 

 

 

早上

有很多只猪醒不来

醒来的我们

就去庙的最顶楼 等待

日出~~ (∩_∩)

 

 

 

 

 

 

阿不过 

没有看到..哈哈/.\

没有关系啦

我们就回去咯 

至少我们有等待有尝试

呼呼 ^^

 

 

 

 

 

回到去 我们

继 ● 续 ● 睡

超好睡的 哈哈哈哈 

 

 

 

 

 

起来 跟伊一起冲凉

凯凯他们在外面

觉得我和伊一起冲凉

很geli

很奇怪 

sampat啦!!! 哈哈哈><

 

 

 

 

 

冲好 就收拾东西

要....

退房了 T.T

退房 就意味着

我们 要回料 要分开料

唉.. t.t

 

 

 

 

 

我冲好料

就叫他们一个一个去冲

有些叫料又不会听的

很像小孩子酱

我就一直念/.\

很妈妈咯><哈哈哈哈 

 

 

 

 

 

全部人终于好料

出发咯

依依不舍 T.T

我们放东西在餐馆

然后就去码头 等船来

呼呼^^

2011-12-21 11.40.56_conew1.jpg

在码头的我们 xDD

 

 

 

 

 

船来料 我们上船

废话不然咧/.\哈哈哈哈

我们要去红树林走走

去奎隆走走

 2011-12-21 11.53.02_conew1.jpg  

在船上的我们 xDD

 

 

 

 

 

 

 

到那边

其实没有什么的 就一直

走走走走走走.../.\哈哈哈哈哈

真的/.\

2011-12-21 12.29.38_conew1.jpg  

在红树林的我们

yeah xDD

 

 

 

 

 

 

走完 就去奎隆 

绕绕一下

听那个很act的小弟弟讲话

全部人酱/.\

哇哈哈哈哈

听完 就坐船回去咯

 

 

 

 

 

 

回到去 就吃.....

我们最后的午餐

哈哈哈哈哈

><

 

 

 

 

 

 

吃完 就 回家了

T.T

sad 啦

回家一路上

我 伊 儿子 凯凯

一直在聊天 很high

也不知道high什么/.\

哈哈哈哈哈

 

 

 

 

 

回到去 大家 

就各回各的料

byebye大伙儿

我爱你们~~ T...T

 

 

 

 

 

------------------------------------------------------------------

 

 

 

 

 

认识六年

我和你们大伙儿

第一次 在外面过夜

同住一个屋檐下

等料酱多酱多年

终于 实现料!!

超开心的^^

知道吗 我很珍惜你们每一个

尽管是不可以出息的人

特别是你 

猪小敏

我知道 如果你在johor

你一定会来的><

大伙儿大伙儿

几乎每天

一直都想住的大伙儿

你们是我最珍贵的东西

东西??==就人啦 哈哈哈

尽管少见面 我相信

那份情那份心

会一直一直在 一定会

就很想讲 真的很爱你们

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独一无二

最geli有默契的我们

大伙儿!! ^______________^

 

 

 

 

 

 

2011-12-21 11.40.01_conew2.jpg  

很珍惜你们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就只因为

你们不是别人

你们是跟我有过很多故事

在我心里 霸很大位的人儿

哈哈哈哈

很值得我去珍惜的

大 ● 伙 ● 儿

 

^_________________^ 

 

 

 

 

 

 

 

 

18岁

大伙儿kukup之旅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