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

很累一下最近/.\

不过

很开心下 呵呵 xD

 

 

 

 

 

昨天阿

才从吉打回来

明天 又要飞啦

去哪里

SABAH SARAWAK!!!

第一次去东马

一定会很开心

要拍超多超多照片 哈哈哈

呼呼!!♥♥♥ ^^

 

 

 

 

 

 

哇 昨天从鼻那边

看到很好看的预告片

新天生一对

小小彬演的

看预告片罢了 我就很感动料T.T

所以

一定要去电影院看!!

是贺岁片来的 

11940599_609566.jpg  


耐心等待中

(∩_∩)

 

 

 

 

 

 

我觉得 

时间 真是过得太快料

转眼间 十二月啦

过多一下 就要

开...学....了....@@

很懒惰阿我 唉

时间 你可以过慢一些些吗

为什么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开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美的

星星跟时间 

其实没有关 我只是..

想有一点押韵的感觉/.\

哇哈哈哈哈哈哈

sampat啦 ><







期待

明天开始的

sabah sarawak之旅

=D





还有 在筹备中的

大伙儿

kukup之旅 ♥

^_______________^







2124854599190697329.jpg  



每天告诉自己

我很幸福

我要每天开心

我珍惜身边一切

惜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