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

不在johor

我在 kedah~~ xD

yeah!!!

^@^

 

 

 

 

 

回来看外婆

回来走走 很开心的咯

回来的第一天

就吃到 laksa 和 jawa mee

2011-12-04 13.09.35_conew1.jpg  



超好吃 呼呼!!

^^






很开心的咯回来

看到外婆 大舅大舅母

早上陪妈咪她们去早市

大家都在讲方言

我也讲

在家也是讲方言

感觉 很亲切^^






而且回来这边

妈咪跟其他阿姨

她们姐妹

可以一直参在一起

聊天聊到凌晨不用睡/.\

哇哈哈哈

可是看得出

她们很珍惜很开心^^






明天要回咯

有舍不得的感觉/.\

希望快快到新年

又可以回来

yeah!! 

i ♥ kedah =D







maayee i miss u 

呵呵呵 x)







还有很重要的事

喂 你们!!!

[大  伙  儿] 

我很很很想念你们咧

几时要大伙儿日

要去哪里><

universal studio是不错

可是hor.......

很贵的咯~~

wa bo lui../.\

kukup不错吗

经济实惠 呼呼 xD







阿伊 阿枷 阿叶 阿琴 阿敏

我们六只 

很久没有一起喝茶

一起大笑

一起唱歌sot料

每次笑到lost control流泪

很开心的咯 哈哈哈

真的

很想念那些日子T.T






哎呀不管去哪里

我相信

只要是我们大伙儿一起去的

一定就会超好玩 

超多回忆 超满意!!

yeah~ xDDD


2011-06-11 20.08.47_conew1.jpg  



很想你们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