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 今年的我

真的很不活跃写咯/.\

反省中 哈哈哈

11月的最后一天

我   回来啦!! ^^

 

 

 

 

 

现在阿 在假期中

之前一直 都在忙功课

忙补习 忙这个那个

忙料

就直接变懒惰上网掉

连fb也没有每天去

唉/.\哈哈哈

 

 

 

 

 

对料 我有好消息

我阿 这次

lower6 年终大考

成绩出咯!!^^

 

 

 

 

 

我阿 拿......

 

 

 

 

 

全 

第 一 !!!!








unbelievable!!! 

amazing!!!

哈哈哈哈哈><

 

 

 

 

 

读料14年的书 

第一次 

拿第一名

而且 是全级 哈哈哈

妈咪直接感动

哈哈哈^^

 

 

 

 

 

 

4/11 星期五

我们12个大伙儿

帮 阿叶 敦敦 平致

庆祝

他们的18岁!!^^

礼物都是我们亲手做的咧

他们几喜欢咯 哈哈

要开心 幸福哈 xD

 

 

 

 

 

 

 

12/11 星期六

我跟一大班utm的哥哥姐姐们

去泰丰小学

当志工 带小学生 呼呼xD

是很累一下的咯

不过很多心得

没有酬劳 没有奖状

有的 是一大堆回忆

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赞成^^

 

 

 

 

 

 

19/11 星期六

我 枷 琴 儿子 敦敦

五个孩子

一起回到EC

考Muet xDD

不知道会考到怎样

由于明年

还有两次机会可以重考

所以我 

完全没有担心的感觉 /.\ 哈哈哈

 

 

 

 

 

 

20/11 礼拜

我们大伙儿

一起去义卖会当义工

我们是卖水仔

卖酸梅水和仙草水 

很kalang kabut咯一开始

哈哈哈>< 不过慢慢上手就ok料

我还捐血咧 人生中第一次 xD

那天 超好玩

超多好笑 超开心

超累==哈哈哈哈

 

 

 

 

 

 

27/11 星期天

表姐婚宴

我 扮演重要角色

因为 在他们新人进场的时候

开场清唱~~~哈哈哈哈

几紧张几下咯

不过还算okok啦 xDD 呵呵

祝他们永远恩爱

加油啦=D

 

 

 

 

 

 

 

 

 

1072982611222171499.jpg  

 

只要活住

人生中 就一定会

不断不断地有奇迹 ♥ 

呼呼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