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料

时间 过很快的咯

因为开学 补习

大家 越来越忙 

要更加油 =D

 

 

 

 

 

 

 

 

6月4号

很开心

因为 妈咪带我们去唱K

o yeah xD

我们3只跟妈咪

唱到ki siao

一样的月光

还有

one night in beijing

外面的人一走过

都会看进来

哇哈哈哈哈哈 ><

超开心

我爱我的家人

最最爱 ♥♥♥  ^^

 

 

 

 

 

 

 

 

 

6月7号

哎哟哟哟哟哟

这天阿 难忘..

我 黄小帅

一直一直都以为

garlic是.... /.\

哇哈哈哈哈

这天 我知错料

garlic是蒜

ginger是姜

噢买尬 18年料

那天

我被妈咪笑整天==

真的是

yen vong~~

哇哈哈哈哈

><

 

 

 

 

 

 

 

 

 

6月9号

我 阿雯dear 噜噜bii 可爱聪

Dong Seoul

4人韩国餐 呼呼呼!!

吃到很饱很饱

很开心

然后去补习

韩国餐 ho chiak

♥♥♥  =D

DSC09262_conew1.jpg  

 

 

 

 

 

 

 

 

 

6月11号

大伙儿聚会 我们的

哔哔秋天 ♥

哇哈哈哈><

去苏特拉毛买东西

去皇后广场买东西

去XX商店买东西

然后前往

大pc家!! 呼呼

4点多开始

5点多 开始啦 BBQ

大家 都很臭../.\

哇哈哈哈哈

20个我们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小小的聚会

很满足 

就是很很爱 大伙儿

真的 ♥ xDD

2011-06-11 20.08.471.jpg  

 

 

 

 

 

 

 

 

 

6月15号

我 dear 可爱

3个人

被放去文科班

可是我们要的班都满料

所以 我们进

seni班.... ==

很狼狈的一天

加上

老天爷很配合

下大雨...

整个心情 就是

噢买尬 /.\

真的很希望 信快快到

拜托拜托...

 

 

 

 

 

 

 

 

6月16号

我的最爱

上kl料....T.T

好好照顾自己阿

我会想念你的

可以认识美女

不过 我还是要是

第一名

哇哈哈哈哈哈><

一起拼一起努力

加油啦

大PC ♥ 

^_________^

DSC09413.jpg  

 

 

 

 

 

 

 

 

 

6月19号

跟家人

去desaru

很开心 很累

很爱家人

小帅的家人 最棒!! =]

 

 

 

 

 

 

 

 

 

今天 20号

跟dear 阿蛋

去苏特拉毛

吃taste bud

去popular

过后去tebrau

吃baskin robbins

玩篮球机

玩推盘

dear很很暴力

我和蛋输完==哇哈哈哈

很开心

阿蛋 谢谢你

做我们的司机

哈哈哈

而且而且!!!

我买了 几米的书

耶耶耶耶><

 842b2b92c9bc0f24c19f3d.jpg     

我不是 完美小孩

♥几米 =D

 

 

 

 

 

 

 

 

 

很久很久

没有

这样的感觉了

很珍惜

谢谢老天爷^^

真的没有错

我会继续 选择

相信。

 

 

 

 

 

 

 

 

 

 

1989746610369643274.jpg  

maayee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