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阿

行程满满

哇哈哈

开心 xD

 

 

 

 

4月30号

星期六

 

 

我宝贝的人

回来啦!!

就是 我的郭小伊

^^

 

 

她是星期五到

然后拜六

就是我们的

DATING DAY

呼呼!! xDD

 

 

早上10点

伊到我家

 

 

我们的行程

① 看电影

② secret recipe

③ sushi king

 

 

我们

很爱吃 /.\

哎呀 能吃是福

哇哈哈哈

 

 

其实

不只我们啦

外加一个

杨噜噜 ^^

 

 

看电影

我们看倩女幽魂

12点15分的

 

 

我和伊到料

就买水 买popcorn

然后 时间到

进场咯!!

 

 

 

我们两只

很久没有一起看电影料

兴奋 xDDD

 

 

 

 

看料蛮久的

噜噜才到

一脸 很不爽==

哇哈哈

 

 

然后很恐怖的事情

花生了~~...><

 

 

 

 

 

噜噜进料场

坐伊隔壁

他很认真的讲

 

 

 

"我看不到你们"

 

 

 

我和伊

o.0?

 

 

 

他讲

"完全看不到你们

只听到声音"

然后一直搓眼睛

 

 

 

我和伊

0.0

完全 吓到

很紧张 有一只笑

我们3只 整个就是

很乱 哇哈哈哈

><

 

 

 

 

过料一段时间

蛮久的 他才讲

"看到料"

==

 

 

我们又再次激动

很乱 一直笑

哈哈 哎哟喂

要吓死我们咩 /.\

哇哈哈

 

 

看完戏

我们就去加斯克

secret recipe

 

 

吃的东西

跟上次和大pc一起

吃的一样

呼呼^^

 

 

吃完secret

我们就动走西走

东逛西逛

消化一下 哈哈

 

 

 

 

然后就前往

下一站

sushi king~

 

 

其实

我们都很饱

可是 我们很乖

照住行程走

3只神经病的傻子

哈哈哈><

 

 

 

 

吃料 很久

大概

一个小时多

有些店员 不爽我们

==

 

 

因为

我们吃完料

一直在讲话

玩拍照

噜噜的smart phone

【add in】

超好笑 我和伊

崩溃 哈哈哈><

 

 

 

吃完

就分道扬镳

我回家

伊和噜噜去巴士站

 

 

然后就到 晚上

12点酱

伊到我家啦

过夜 呼呼!!^^

 

 

那天晚上

我们两只 3点才睡

很累很累

/.\ 哈哈

 

 

阿不过

很开心很开心

很喜欢

xD

 

 

2011-04-30 16.45.48_conew1.jpg  

我 小帅

我的伊 我的噜噜

不约而同 全部黑衣

哇哈哈

^_________^

 

 

 

 

----------------------------------------------------------------

 

 

 

 

礼拜 拜一

两天 都跟我最亲爱的家人

一直混在一起

哈哈 很开心^^

 

 

去料很多地方

讲料很多话

笑料很多很久

流料很多汗

有料不一样的回忆

 

 

 

 

DSC08313.JPG  

DSC08332_conew1.jpg    

 

 

 

 

 

跟家人在一起

感觉

很幸福 很幸福

珍惜 每分每秒

=]

 

 

 

------------------------------------------------------------

 

 

 

昨天

我 雯 琴 噜 keong

一大早

一辆车

一个阿keong司机

载一群人

回到一间

我们熟悉不过的学校

 

 

就是 我们的

马星国中啦!!^^

哇哈哈

 

 

我们回去sah文件

中六要的

 

 

 

 

香蕉人 名不虚传

我们跟她

讲早安 讲谢谢

她hiu都不hiu

很拽一下 ==

 

 

 

 

弄好东西

去找Pn Faezah聊天

我们的bio老师

 

 

以前 还很不喜欢她

真的是 对不起老师><

我知错料 /.\

 

 

明天

老师就要动手术料

切除整个子宫

希望 希望

老师手术顺利

身体快快好起来

老师 加油

我们爱你 谢谢你^^

 

 

 

 

办好东西

我们载阿琴去做工

然后我们4只

去看电影

THOR 呼呼!! xD

 

 

我们没有带冷衣

就去giant

 

 

 

 

毛巾.... ==

哇哈哈哈><

 

 

因为怕会很冷

以防万一 哈哈

 

 

很好看阿thor

很酷

女主角很美

男主角身材一流

哇哈哈^^

 

 

看完

我们就去station1

吃东西

我还没有给钱

欠钱的孩子 /.\

我是 哇哈哈

 

 

 

 

--------------------------------------------------------

 

 

 

 

我的傻婆

在kl好好照顾自己

我 会很很想你的

想念 我们一起笑

一起msn

一起伤心难过

一起pekcek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所有一起的日子

读书读好好哈 我也会加油

All the best

我爱你 我的欣仔傻婆^^

 

 

 

 

------------------------------------------------------------

 

 

 

 

很快阿

5月9号

要开学咯我们

 

 

很期待

新的校园

新的环境

新的朋友

新的体验

新的开始

呼呼^^

 

 

 

不管是

学院的你们

还是

中六的我们

大家 一起bia 一起冲

为我们 为自己

尽最好的全力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