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

很喜欢

啦啦啦啦

^^

 

 

 

 

这几天

哎哟喂

心情起伏 有一点大

==

哇哈哈

 

 

------------------------------------------------------

 

 

拜六 最恐怖

最够力的

 

 

我 一直在鸟人

噢买尬

/.\

 

 

都是因为hor

唉 我的宝贝

小电啦!!><

 

 

发脾气

不给我用

直接hor

唉 就是 唉

 

 

伤心 pekcek

又有重要东西要弄

天气又热

 

 

火气 就

直接上升

变超超大

>﹏﹏﹏﹏<

 

 

-------------------------------------------------

 

 

幸好

有疼爱我的妈咪

一直关心我

谢谢你 我的妈妈~

i love you

><

 

 

--------------------------------------------------

 

 

幸好

有疼爱我

又很傻的阿比

一直陪伴我

安慰我

然后 也是

一直忍受我的念

叫我冷静

叫我冷静

哇哈哈

谢谢阿比><

 

 

----------------------------------------------

 

 

幸好

有疼爱我

又很包容我的

大伙儿~~~!!

><

  

  

他们8个大伙儿

大pc  阿杰弟  庭 

敦敦 isaac

阿zac  聪  亮

 

 

去u-mall看电影

看完

4点多

我就去meet他们

 

 

到料 打电话

结果

没有人接!!><

 

 

原因

他们在

打game...

 

 

哇佬 我

差一点

爆炸/.\

 

 

一去到game场

我 很安静

因为 我

在叫自己冷静

==

 

 

可是

还是忍不住

真的不爽料

鸟他们全部。。

噢买尬

/.\

 

 

他们就一直

好料咯 时间到

停料停料

不要打料 走料

哇哈哈

 

 

很明显

我的火气 大家

都感受到

而且我没有笑

就一直 •____•

静静不出声

我笑不出==

 

 

从u-mall

我们就去甜元

 

 

因为 我想吃芒果冰

大家 就 很on

没有人有第二意见

==

哇哈哈

 

 

吃冰 讲话 聊天

我才慢慢恢复

/.\

 

 

然后就开始有笑

讲东讲西

哈啦哈啦

 

 

我记得

我那天 只大笑

1次 ==

已经很不错料

哇哈哈

 

 

吃完

就载大pc和阿zac

去jusco

 

 

差不多要到家

电话响

阿zac打来

 

 

他的整个bag

留在我车

大pc的眼镜

留在我车

噢买尬/.\

 

 

bo bian

他们就坐小红

亲自 来我家拿

哇哈哈

 

 

我对大伙儿

想讲

就 很谢谢你们

我一直鸟你们

你们 就一直忍受

有时候

就只是笑笑

阿不过 这次hor

你们也是有错咯

没有接电话!!><

然后 就你们真的

很好很好

不想吃冰 也去吃

你们 真的很疼我

我几感动一下

xDDD

 

 

--------------------------------------------------------------

 

 

昨天阿

我又

一个人去跑步咯

呼呼^^

 

 

风超大

很多风筝一下

很舒服

 

 

在那边

巧遇正川

巧遇佳庆

哇哈哈

 

 

佳庆过后就fb我

你好像变美料...

哇哈哈哈哈....

还是我太久没看到你??

 

 

我的答案是

应该是

你太久没有看到我

 然后我又变美料

.........

 

 

==

哎哟哟

黄小帅阿 哇哈哈><

 

 

------------------------------------------------------------------

 

 

今天原本要跑步

结果

倾盆大雨

噢买尬/.\

 

 

老天爷

不给我减肥

T.T

 

 

我会努力的

瘦一点也好

哇哈哈

 

 

然后就在家咯

练钢琴

练我喜欢的歌

呼呼

弹到很开心^^

 

 

然后就去跳绳

今天400圈

所以

就是800下

 

 

流汗 呼呼

xDD

 

 

------------------------------------------------------------

 

 

郭小伊

我在等你回来阿

快快咯

哇哈哈

  

  

希望

我们的plan

都可以好好进行

阿弥陀佛

><

 

 

---------------------------------------------------------------

 

 

 

 

 

 

 

 

哇 最近hor

我们hor

好像hor

变到hor

很好hor

sampat啦

哇哈哈><

   

  

哎呀

就 我啦

很开心很多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