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昨天 昨晚

超开心的

完成我的梦

哇哈哈><

 

 

 

昨晚

8.30pm

 

 

姐 弟 敏 烽

二姐 小小冬梅 bastard

里哟 正川 振辉

 

 

11个人儿

前往u-mall MBO cinema

观看....

 

 

我一直一直一直

都在等待

超级等待的

 

 

 

 

 

 

scream4b.jpg  

 

SCREAM 4!!!!

哇哈哈哈^^

 

 

超紧张 超好看

我又被吓到

我 姐 敏

一起尖叫==

哇哈哈

 

 

可是有很多次

我被吓到

 

 

直接 大笑...

/.\

我控制不料 哇哈哈

 

 

我被吓到过后

反应多数都是 大笑

有时候才尖叫的

噢买尬/.\ 哈哈

 

 

超好看这部戏

很刺激

很值得

大家 还没有看的

一定要去看

很赞的 xDDD

 

 

昨晚的戏院

冷气超大的咯

冷到..~~

 

 

而且

我们又超紧张

 

 

整个配合

就是

很...很..冷

哇哈哈

/.\

 

 

---------------------------------------------------------

 

 

戏院里面

看到你啦 谁?

林伟聪^^

 

 

超开心的咯

打招呼 哈喽

然后再见 掰掰

哇哈哈><

 

 

-----------------------------------------------------

 

 

 

看完戏上厕所

遇到你啦 谁?

子健^^

 

 

我们第3次见面

哇哈哈

3粒kopi糖/.\ 哈哈

 

 

------------------------------------------------------

 

 

看完戏

我们就去喝茶

 

 

聊很多

废很多

笑很多

哈拉很多

 

 

可是

茶不多

每人只喝一杯

哇哈哈><

 

 

喝到1点多

我们才回家

强大 哈哈

 

 

回到家

直接 很累 /.\

准备料 睡觉

 

 

昨晚

超开心 超开心

我爱SCREAM

呼呼!!

^___________^

 

 

 

 

----------------------------------------------------------------------

 

 

 

现在阿

心情

很好一下 哇哈哈

因为 嘘....

哇哈哈><

 

 

我们很mayee

这句很好笑

不过 我喜欢

哈哈 ^^

 

 

而且阿

又有另外一样事情

很期待

 

 

哈喽喂哈喽

暗号暗号

哇哈哈 ><

我们我们 yeah~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