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

情 有很多很多种

亲情 友情 爱情

痴情 绝情 多情 虚情

人情 心情

还有很多

 

 

昨天傍晚

自己一个人

去公园跑步

 

 

以前每次去

都是有别人陪的

家人阿 朋友阿

 

 

这次

是自己一个人去

第一次咧

呼呼^^

 

 

5点半

自己驾车去

跑到6点20分

 

 

流料很多汗

很舒服

 

 

跑步的一路上

当然

我不可能只是一直在专注跑步的

==

哈哈

 

 

所以咧

眼睛就一直到处看

 

 

看到

很很多

不一样的画面

也有 不一样的感觉

 

 

亭子里

一对情侣

男生弹吉他 女生在唱

 

 

第二个亭子里

一群

年轻的孩子

男男女女

笑得很大声

玩得很开心

 

 

草地上

公公和孙子在聊天

孙子怕公公累

就告诉公公

“你不好再跑阿 等下脚断掉”

哈哈哈^^

 

 

跑道上

爸爸跑在前面

孩子在后面追

妈妈带着更小的弟弟

一直在念爸爸

要照顾好孩子 等孩子一起跑=]

 

 

运动器材上

两个闲聊的阿姨

聊得很开心

 

 

第三个亭子

一群

十多岁的男生

每个轮流摆pose

拍非主流的照片 o.0 哈哈

 

 

跑道上

我跟大家一起在跑

可是 其实

我们都是一个人在跑

都不认识

经过 就 笑笑一下 嘻嘻^^

 

 

6点20分

我没有跑了

走向放风筝的地方

 

 

去到那个

每次

我们大家一起去

都会坐的地方

 

 

这次

只有我一个人

感觉 很不一样 n.n

 

 

坐下来

就 关上眼睛

用心 去聆听

 

 

昨天的风很大很大

很舒服

很喜欢

 

 

开眼睛

看看四周围的大家

又是很多不一样的画面 

 

 

树下

一个老公公

自己一个人在放风筝

老公公没有什么表情

就只是

静静地看风筝

 

 

亭子外面

一个小女孩

很努力在放风筝

风筝飞起

小女孩笑得很开心

身边的婆婆

虽然没有放风筝

可是笑得比小女孩还开心

 

 

石椅上

一对情侣

搂搂抱抱 卿卿我我

他们经过我后面的时候

我听到

他们撞垃圾桶的声音

转过去看

原来 他们连走路

都是抱在一起走的

哎哟喂/.\ 哈哈

 

 

墙壁前面

3个年轻人

一直努力的在绑风筝线

大家 一直在互相帮忙

尽管弄了很久

还是不放弃

 

 

墙壁后面

一个妈妈 一个爸爸

还有儿子女儿

一起在看爸爸放风筝

大家的视线都一样 看着同一片天空

 

 

远远望去

一般热血沸腾的青少年

跳来跳去

一起放风筝

一起玩 一起闹

看到风筝一飞起一点

就会变认真 小心翼翼放

大家 笑得很开心

 

 

走道上

两个小男孩

玩直排轮 一起累了

一起站不稳 一起跌在地上

一起指住对方

讲对方笨蛋

又一起笑

 

 

梯阶上

很多人 跟我一样

都在看风筝

 

 

昨天风筝不多

我算过了

只有20多个

 

 

虽然风筝不多

可是

我看到了 很多温情

体会到了一些什么

感触 也有

 

 

人心

一开始都是善良的

  

  

换个角度

可能有时候

虚情 绝情

并不是一件坏事

可能 只是为了保护自己

保护自己爱的人

 

 

虽然现在的社会

很多坏人

可是 我一直都相信

不管社会怎样变

人的那份情 不会变的

对自己 对家人

对朋友 对伴侣

对身边所有爱的人

一直都存在的

而且 很值得我们

每一个 一起去珍惜

^_________^

 

 

 

20051213170913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