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心情

异常好==

哇哈哈

 

 

 

 

整天都在听歌

现在都在听

林俊杰-爱笑的眼睛

梁静茹-可惜不是你

张芸京-黑裙子

王力宏-伯乐绝玄

 

 

很好听啦

哇哈哈><

 

 

还有还有

我去peace project

两天一夜营

两首营舞歌曲

 

 

宇恒-冒险家

曾国珲-全民爱

 

 

这两首歌

回忆很很多

呼呼^^

 

 

冒险家

现在

已经成为

我的部落格的主题曲噜~~

 

 

好听咧

我都会跳这首歌的舞

o yeah~

哇哈哈

sampat啦><

 

 

Groove Coverage的

Far away from home

 也是好听

另外一种风格的

喜欢^^

 

 

哎哟喂

对对

我今天看报纸

发现一个新闻

 

 

就是

 

 

美国一名百歲人瑞

最近迎娶 93歲女友

新郎倫斯韋于1983年在社區跳舞活動上

結識笑容甜美的波拉德

去年,倫斯韋突然問她:

「我們為甚麼從沒結婚?」

 她就順口說:

「因你從沒求婚。」

倫斯韋立即跪下求婚

波拉德說:

 「你明年百歲生日我就嫁給你吧。」

婚禮於本月 19日舉行

倫斯韋說:

「我們未來還有許多開心日子,因我打算活到 110歲。」

 

 

他们阿

是全球最最老的新人

合共193岁!!!

超幸福的><

 

 

祝他们

一直一直幸福

加油

呼呼!!

^@^

 

.

----------------------------------------------------------

 

 

宇恒-冒险家

 

看你的脸上笑容多灿烂

 

自信满满准备出发

我全副武装我整装待发

用我储存好的力量

这宇宙究竟有多大

没有人知道

我只想跟你一起闯

由星球导航流星作伴

一点也不怕

我们都是冒险家

独一无二的想法

手牵着手传达力量

梦想因此而发光

如果攀不过高山

那就要学着翱翔

生命它就是这样

冒着风雨也要闯一番

lilililaoh~waoh~

过了一关又另一关

有希望的人才不同凡响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