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091300679.gif

回来啦^^

哇哈哈

好久好久==

 

 

 

 

很久没有回来料

很多灰尘

咳咳咳

哈哈><

 

 

打扫打扫

 

 

抹抹一下

 

 

干净啦!!

^@^

哇哈哈

 

 

哎哟

不好意思阿

 

 

因为之前阿

都在忙做工

根本

没有时间@@

 

 

现在有料

呼呼

想念我咧你们

我知道的^^

 

 

做工阿

让我学会很多

我觉得

我比较懂事

也比较勇敢料

 

 

而且

最重要的

我明白到料

 

 

赚钱不容易

==

哇哈哈哈

 

 

真的啦

就会珍惜钱咯

不敢挥霍

以前我错了@@

 

 

忏悔~

哈哈

 

 

然后2月3号

什么日子阿?

 

 

我们的大日子啦

华人农历新年

呼呼!!

~\(≧▽≦)/~

 

 

新年

也是做工的日子

 

 

什么工?

就是

 

 

努力

拿红包

趁机捞一笔

哈哈><

 

 

DSC05465.jpg 

DSC05472.jpg  

DSC05693.jpg 

DSC05331.JPG 

DSC05661.JPG 

DSC05598.jpg 

DSC05723.jpg 

2011年

过着农历新年の小帅

黄色那只是我的阿黄

^__________^

 

 

----------------------------------------------------------

 

 

2月10号

 

 

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

放孔明灯的日子

呼呼!!^^

 

 

DSC05862_conew1.jpg 

 

 

超开心的

希望

愿望都会实现

=]

 

 

----------------------------------------------------------

 

 

2月15号

 

 

叶。噜。凯。庭

来我家赌博

 

 

我们是

博士^^

哇哈哈

 

 

那天阿

开心的咯

赢料蛮多的

 

 

可是很奇怪的事

我们每个

几乎都有赢

 

 

输的

也输不多

 

 

所以

那些

我们赢的钱

 

 

是哪里来的。。?

 

 

灵异~@@

哇哈哈哈

 

 

玩牌料

我妈咪爸爸率领我们

去买东西

送去老人院

 

 

做善事

心情特别好

^^

 

 

-------------------------------------------------------------------

 

 

2月17号

农历初十五

 

 

我家办party

大家来热闹

 

 

然后我们全部人

放料15个孔明灯

犯法~~

哇哈哈><

 

 

希望

我们大家的愿望

会实现

^_________^

 

 

------------------------------------------------------------

 

 

2月20号

 

 

跟姐姐一班朋友

唱K~~~

 

 

超久没有唱料

很开心的咯^^

 

 

唱完

就去放风筝

 

 

那天风很大

很凉

很舒服

喜欢=]

 

 

-----------------------------------------------------

 

 

然后等下阿

傍晚6点45分

 

 

敏。叶。琴。烽。凯

一起去

 

 

看电影咯

呼呼呼呼!!!!

>__________<

 

 

心情

难免激动

哈哈

 

 

因为阿

很久没有跟敏见面咯

 

 

而且我们大家

都有做工

很难一起出门

 

 

所以

今晚

 

 

是我们的~~~

啦啦啦^^

 

 

我们看

这个

untitled.bmp 

 

 

看完过后

就去吃东西

耶~~ n.n

 

 

期待咯等下

一定

会很开心的

 

 

因为

有我的你们

呼呼^^

 

 

 

 

untitled000.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